查看: 2027| 回复: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比较,Stat@WUSTL和RPI的金工

全局:
[2016Fall]
  • [MS.AD无奖][Stat/Biostat@Stat@WUSTL]
  • [MS.AD无奖][MFE/Fin/FinMath@QFRA@RPI]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以后回国,为了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看下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科数学专业的,以后打算做金融相关的工作。现在纠结rpi的金工和wustl的统计,wustl的统计感觉偏理论,要读两年,学费也比较贵= =但综排真的比rpi要好很多啊
    rpi的金工感觉课程设置挺好的,就是在国内没啥名气。。。

    求地里的大大能给一点意见啊,谢谢各位了


    上一篇:EE求比较:Tandon VS TAMU
    下一篇:CU Boulder, UMN, UCI, Rutgers, USC求比较
    🔗
    wxduestc 2016-4-11 02:3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刚收到的圣路易斯的通知,听那边学长说统计系一般,打算拒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esogeso 2016-4-11 12:42: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xduestc 发表于 2016-4-11 02:37
    我是刚收到的圣路易斯的通知,听那边学长说统计系一般,打算拒掉了

    有了解到一些具体的情况吗,感觉项目太理论了,地理位置也不太好,不是很利于毕业后直接找工作。。感觉不少人都继续读P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wxduestc 发表于 2016-4-11 02:37
    我是刚收到的圣路易斯的通知,听那边学长说统计系一般,打算拒掉了
    .--
    求学张解释下为何统计一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