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38| 回复: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去西部读统计硕还是东部读DS?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本科金融,转申统计/Data Science MS,比较想直接找data analyst类的工作(行业不限),或者转回金融咨询也行,不排斥一定程度的coding,但并不想做programmer,也没有能力和意愿读Stats PhD或者转CS Major(但是商科PhD还可以接受)。不知道我的想法可行吗?东部西部哪边更合适呢?诚求建议
-baidu 1point3acres
ps:  Stats MS@ucla     DS@NYU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7 收起 理由
angelkarin + 2 谢谢,赶紧加个米!
阿呦喂wow + 1 内推贴加不了米 加在这里啦!
jessicac1 + 1 赞一个
刷题使我快乐999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再求比较:UCLA统计硕 vs NYU Data Science
下一篇:Umich, UW 统计master 发帖求比较
🔗
yixin1671 2016-4-11 18:5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单从项目说,NYU的DS很不错啊,UCLA的stat说是专排一般,但因为录取的人少,所以比较难录。从地理位置上说,NY金融机会很多,加州肯定是cs相关多。所以结合楼主的需求,就要看楼主到底想要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啦~我个人觉得NYU的DS很不错,听说就业率100%,而且可进可退,做data analyst,做金融都可以这样。。最后膜拜一下楼主,希望我的UCLA也快点出消息~楼主这样的大牛,两个都是很不错的项目,不论选择哪个都很棒的,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阿呦喂wow 2020-9-16 12:2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内推贴加不了米 加在这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