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chenec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D波村offer 求问graphics前途

🔗
 楼主| cchenece 2016-6-4 05:1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4 05:00
我也刚接了波村的AMD,在cpu组做DV,以后可以大家认识一下啊~

是嘛,也恭喜啦!必须的,发你站内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mmzy 2016-6-4 05:3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求面经!我今天面的组巨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ndy112 2016-6-5 01:4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henece 发表于 2016-6-4 05:19
是嘛,也恭喜啦!必须的,发你站内信了:)
. 1point3acres
好~我微信也发你了~对了,你租房子的事找好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hstjh 2016-6-5 03:28: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途就是跳槽去NVIDIA啊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ttt 2016-6-5 06:2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是码农类么?楼主的title是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6-9 08:4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5 01:43
好~我微信也发你了~对了,你租房子的事找好了么~?

租房找好了,在littleton。没收到你微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6-9 08:47: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hstjh 发表于 2016-6-5 03:28.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前途就是跳槽去NVIDIA啊哈哈哈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6-9 08:48: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ttt 发表于 2016-6-5 06:25
这是码农类么?楼主的title是啥?

d3d的SE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andy112 2016-6-9 15:5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chenece 发表于 2016-6-9 08:45. 1point 3 acres
租房找好了,在littleton。没收到你微信啊。

哦哦~好的。我给你发了私信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6-9 22:3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9 15:59
哦哦~好的。我给你发了私信呀?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