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中级农民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4 05:00 我也刚接了波村的AMD,在cpu组做DV,以后可以大家认识一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515
活跃农民
cchenece 发表于 2016-6-4 05:19 是嘛,也恭喜啦!必须的,发你站内信了:)
938
131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5 01:43 好~我微信也发你了~对了,你租房子的事找好了么~?
jhstjh 发表于 2016-6-5 03:28.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前途就是跳槽去NVIDIA啊哈哈哈
attt 发表于 2016-6-5 06:25 这是码农类么?楼主的title是啥?
cchenece 发表于 2016-6-9 08:45. 1point 3 acres 租房找好了,在littleton。没收到你微信啊。
aandy112 发表于 2016-6-9 15:59 哦哦~好的。我给你发了私信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