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29| 回复: 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AMD波村offer 求问graphics前途

全局:

2016(4-6月)-CE硕士+3个月-1年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农企的GPU组给了offer,但我是嵌入式系统背景,对GPU driver engineer的前景不甚了解。掌握各种3D graphics api后能去什么公司从事什么相关工作?个人还是对农企蛮有好感的,组也挺好。据说AMD的GPU driver这几年写的还是挺好的,Crimson各种给力,感觉在这组能学到不少东西。还有,Vulkan的前景大神们能给分析分析么?
接下来还有Apple Diagnostic组的店面,如果也给了offer我是选哪个比较好呢?(很可能面完Apple发现自己想太多了。。。)

上一篇:Leetcode又崩了?!!
下一篇:地里头有做网络工程师的吗
推荐
 楼主| cchenece 2016-5-19 00:13: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ll_2013 发表于 2016-5-18 22:34
楼主是amd d3d组吧,graphic很赞,特别是驱动这一块,往下可以到bsp,往上可以到feature,experience在这块 ...

我也是觉得VR应该会带起一波graphics就业市场,并且AMD在积极投身VR。你这么一说,更喜欢这工作了,哈哈。
你说的feature方向能给举个例子么?除了feature还有什么其他方向么?多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ffy2015 2016-5-18 21:5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啊,请问楼主是网投的还是内推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qguo 2016-5-18 22:1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知乎有个农企工作体验的讨论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2336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5-19 00:0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ffy2015 发表于 2016-5-18 21:53
赞啊,请问楼主是网投的还是内推的啊?

我找朋友内推的,AMD内推感觉靠谱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5-19 00:0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qguo 发表于 2016-5-18 22:13
知乎有个农企工作体验的讨论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233662

多谢啦,那个排名第一的回答我早前就看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cchenece 2016-5-19 08:40: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ll_2013 发表于 2016-5-19 01:00
我也是刚刚开始,不知道理解的对不对,大概就是system level,涉及很多os,routine call,比如cli发指令 ...

你也是做这方面的呀,以后多多交流. 1point3acres
给你发了个站内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iyu0823 2016-5-19 08:5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不错,以后做HSA,会接触到很多。而且现在AMD投身VR,GPU部分必然重中之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