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68|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6.8 北京日坛EE PhD秒check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虽然知道应该十有八九会被check,但是真正被check还是不开心滴~

签证地点&时间: 北京日坛,6.8号.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背景: EE PhD(网络方向)
签证过程:

约的的8点半,早上7点钟从学校出发,中间还坐反了一次地铁。。。在永安里地铁站(A1出口)下车,走不超过十分钟到日坛签证点(老美国大使馆所在地);
在外面排队差不多一个小时,然后通过安检(日坛这边没有预约时间点的概念,排队队伍有各个时间点的);
然后,进入大厅,大厅1,2,3应该是核对信息,比如DS160啊;.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然后,录指纹,先左手四个手指,右手四个手指,两个大拇指;
然后排队面签,我是分配到 7号窗口,非裔女VO,挺想分配到9号 白人女VO,非常热情的,但是没分到,而且日坛不允许中间换VO的,分配那个是那个;

面签:  
ME: Good morning, miss. I am here for my student visa.(拿出I20和Passport). Χ
VO: Good morning.
VO: En, **** (我美国学校)
ME: Yes.
然后狂敲键盘,中间有仔细看我的I20,自己感觉十有八九被Check。
VO: Your study plan?
ME: Wait a minute,...., here you r. (给,给,给,你想要的都给你)
VO: And your resume plz?
ME: OK. (我勒个去,你还要,给,给,给)
VO: Your ..... advisor?(没提到CV和resume)
ME: My advisor's CV?
VO: Yes.. 1point 3acres
好吧,应该被check了,来,朕满足你,给,给,给你,不过心里还抱有一丝侥幸心里,希望她能最后退回来
VO 一阵狂敲,敲。
VO: Your visa will be processed in three weeks. Do not forget to bring your I20 next time(好像是这句话). (next time?我心里犯迷糊呢) 撕张黄条给我。
ME: (嘀咕了一下)Thank you. . Waral dи,

还指望她多问我些问题,不给我机会,前面的貌似问了一段时间的,但是给的是蓝条。估计到我,看到EE PhD,VO露出笑容,要check我了。

出来的时候10点多,已经没有人排队的了。路上认识的一个学工科的,也被Check。还有一个去美国读本科的通过(他签过三次)。虽然被check,总体感觉日坛不错,其实VO之间的差别比较小,要被check早晚要被check。。。

. 1point3acres.com

上一篇:6.8安家楼奇葩现象求解
下一篇:化学phd 6.1上海 要求补充材料
推荐
 楼主| Holt 2016-6-9 17: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szustc 发表于 2016-6-9 15:55. .и
当时我好像也是那个vo。。。不过我是j1签证,收了我的cv邀请信啥的但是最后竟然不是check,也是迷一样

好吧,希望和你一样,过几天issue了。不过VO是明确和我说了一下,会process三周的时间,估计应该没有哥们你那么幸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Holt 2016-6-9 11:0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6-9 10:37-baidu 1point3acres
同安家楼秒check 没要导师CV(我说没定导师) 没看I20

你们两的经历好相似啊,猜你们是同一个VO

我是指定了导师,所以我就把导师的CV一大摞给她了~祝我们早日iss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Holt 2016-6-9 11:07: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izzlewu 发表于 2016-6-9 10:28
安家楼秒CHECK,但是没要导师cv

邻居学校的小伙伴啊~pat pat,我是指定了导师,所以我就把导师的CV一大摞给她了~祝我们早日iss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t.Arch 2016-6-8 20:4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  内心戏很足啊  祝早日Iss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yx1994 2016-6-8 20:58: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是日坛被che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lt 2016-6-9 09:4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t.Arch 发表于 2016-6-8 20:48
哈哈哈  内心戏很足啊  祝早日Issue

请叫我影帝,哈哈。谢谢了,早日issue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Holt 2016-6-9 09:4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yx1994 发表于 2016-6-8 20:58
我也是日坛被check

同时天理沦落人,都是日坛被Check。。。pat p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izzlewu 2016-6-9 10:28: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lt 发表于 2016-6-9 09:44
同时天理沦落人,都是日坛被Check。。。pat pat

安家楼秒CHECK,但是没要导师c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lene_g 2016-6-9 10: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izzlewu 发表于 2016-6-8 18:28
安家楼秒CHECK,但是没要导师cv

同安家楼秒check 没要导师CV(我说没定导师) 没看I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izzlewu 2016-6-9 13:3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6-9 10:37
同安家楼秒check 没要导师CV(我说没定导师) 没看I20

是23窗的一个白人小哥吗?.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