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33141207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转专业初次尝试USC 37 悲剧,下一步行动。

🔗
xh_pku 2016-6-23 17:13: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笑逢 发表于 2016-6-23 17:01-baidu 1point3acres
进了usc之后再转这个37学分的项目会容易一些吗?如果是跨度很大的专业比如土木呢?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知道允不允许选课捏??求知情人士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6-6-23 21:32: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笑逢 发表于 2016-6-23 17:01
进了usc之后再转这个37学分的项目会容易一些吗?如果是跨度很大的专业比如土木呢?

advisor明确地说已经不允许内部转专业了。这个37分项目要直接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6-6-23 21:3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h_pku 发表于 2016-6-23 17:13
不知道允不允许选课捏??求知情人士解答。

选课可以选,但是优先度非常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wyu 2016-6-24 07:1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四月份难道截止日期不是已经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6-6-24 12:2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wyu 发表于 2016-6-24 07:15
四月份难道截止日期不是已经过了
. .и
pre-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笑逢 2016-6-26 14:2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那么直接申请usc37学分的项目是不是需要计算机院老师的推荐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6-6-26 20:0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笑逢 发表于 2016-6-26 14:20. 1point3acres
请问楼主那么直接申请usc37学分的项目是不是需要计算机院老师的推荐信?
. Waral dи,
不一定,我也不知道他们看什么说实在的。。。我知道有985的3.6GPA被拒了,三本的3.3GPA被录了。。我对于USC的录人标准一致很迷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