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9|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考试心水] native speaker会不会犯语法错误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求问即使是native speaker,在一般的写作当中会犯语法错误吗?

如果犯,那么比例是多少, 5%, 10%, or more?

谢过

上一篇:请问有同学上过Toefl的点题班吗?? 效果怎么样?
下一篇:一些GRE填空的资料
🔗
Hin 2011-12-13 23:28: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Hin 于 2011-12-13 23:30 编辑

LZ的标签亮了
会吧. Χ
我反正和美国黑人交流的时候 ..
没几句就会有个F***
而且感觉这个词放句子哪个地方都行
这应该算是口语中的俚语习惯吧
正规写作语法不会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hsuR 2011-12-14 02:14: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正式的document是不会有语法错误的,因为要修改很多遍才会最后提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zyh64160 2011-12-14 03:2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写作错很少的,口语天花乱坠。

其实老黑现在不流行fxxx了。流行shxx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tsr 2011-12-14 09:1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即使是native speaker,在一般的写作当中会犯语法错误吗?

如果犯,那么比例是多少, 5%, 10%, or more?

谢过
daniexia 发表于 2011-12-13 22:59



10%错误的文章还能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aisnous 2011-12-14 12:2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是chinese 的native speaker 你高考作文有多少错误? 一样的道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sshugoboss 2011-12-14 14:0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肯定有语法错误,多修改几次就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ngdong887 2011-12-23 12:49: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 daniexia

写作中的话,第一遍正常美国人5%左右的句子有语法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