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reorg生存指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best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4662|回复: 16
收起左侧

Uber AT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0-11 0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8)
 
 
0% (0)  踩

() @ - -   |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早上收到uber atc的邮件,说安排一场software engineer 的电话面试,求问这个组织和uber phone interview一样么,是写runnab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milieid="212" border="0" alt="" />

上一篇:fb 电面 求onsite
下一篇:10.10 M$电面
我的人缘0
haveto 发表于 2016-10-11 03: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63)
 
 
27% (24)  踩
看到楼主是EPFL?  那你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0-11 03: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8)
 
 
0% (0)  踩
haveto 发表于 2016-10-10 10:14
看到楼主是EPFL?  那你这个ATC是欧洲的吗? 。。。

不是哎,LZ在湾区毕设,前两天混进大S校招,和engineer 聊了下,但是我不记得他是uber还是uber ATC的了...当时也不好问,后来发现atc在匹茨堡哎,地里也木有面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veto 发表于 2016-10-11 07: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2% (63)
 
 
27% (24)  踩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0-11 03:19
不是哎,LZ在湾区毕设,前两天混进大S校招,和engineer 聊了下,但是我不记得他是uber还是uber ATC的了.. ...

加油好好面 你能拿ATC的面试 已经超级了不起了 我们carrer的老师跟我们说ATC放话出来 基本都招return 所以我们学校很少有人入法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goldensheep 发表于 2016-11-1 07: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请问lz进度如何啦?我也在面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没有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1 10: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8)
 
 
0% (0)  踩
goldensheep 发表于 2016-10-31 14:44
请问lz进度如何啦?我也在面ATC,刚拿到OA还没有打开~

额,渣渣店面就挂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听雪的精灵 发表于 2016-11-5 06: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1 10:25
额,渣渣店面就挂掉了....

求个面经啊楼主!都问了些啥?machine learning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5 06: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8)
 
 
0% (0)  踩
听雪的精灵 发表于 2016-11-4 13:28
求个面经啊楼主!都问了些啥?machine learning吗?

额,感觉要看谁面了,渣渣当时是uber atc lead, cmu 16 年的professor,问了数学线性代数,凸优化,机器学习,并行计算,渣渣被完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听雪的精灵 发表于 2016-11-5 06: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5 06:41
额,感觉要看谁面了,渣渣当时是uber atc lead, cmu 16 年的professor,问了数学线性代数,凸优化,机器学 ...

问线性代数是要干嘛。。。看来是毫无范围啊。。。@_@ 多谢秒回啊!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lizabethxiazhi 发表于 2016-11-5 06: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8)
 
 
0% (0)  踩
听雪的精灵 发表于 2016-11-4 13:45
问线性代数是要干嘛。。。看来是毫无范围啊。。。@_@ 多谢秒回啊!

额,如果是业界大牛教授paper成堆的那种(面我的。。。)会问很数学的东西,比如AX=b怎么解,各种regression推导比较这种很基础的东西,如果是senior engineer就会偏应用,问问系统什么的...当然也和个人的简历有关....(其实就是没有面经的意思。。。。

补充内容 (2016-11-4 13:52):
感觉准备的话就是简历延伸,linkedin上看下面馆的research  interest,我当时是machine learning,然后google machine learning top interview question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9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