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段很虐心的亚麻秋季实习经历 + 转CS 拿到Dream Company Offer的神奇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锦晖律师事务所
12月16日
H1B讲座通知
查看: 6206|回复: 38
收起左侧

[实习] Goldman Sach intern面试求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wujingzhishui 发表于 2016-10-19 11: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1% (13)
 
 
38% (8)  踩

2017(7-9月)-[15]C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General实习@会计四大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最近校招跟goldman 的vp聊得很开心, 他觉得我简历上ml的project很match他的需要, 让我在线申请联系他。 看了他家说明,好像过了简历两天就会来oa。 第一次面试有点慌,不知道这个面试会考什么,在glassdoor上搜索有说他面算法, 有说他oa都是behavior question,两分钟录音每个题目。。求助前辈可否给我介绍下他家面试流程

上一篇:HireRight背景调查居然查不到我的学校信息
下一篇:唠唠我们的实习招聘(简历,OA,面试)
我的人缘0
oldtank 发表于 2016-10-25 23: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50% (2)
 
 
50% (2)   【踩】
全局: 顶  77% (37)
 
 
22% (11)  踩
如果是technology部门真不建议去,给钱少又没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emix 发表于 2016-10-19 12: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55)
 
 
8% (5)  踩
统治世界的公司,吊吊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9 13: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2% (200)
 
 
17% (43)  踩
准备behavior!!!!!!!投资银行都特别喜欢问这些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ujingzhishui 发表于 2016-10-19 21: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1% (13)
 
 
38% (8)  踩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9 13:20
准备behavior!!!!!!!投资银行都特别喜欢问这些问题!

hmm,请问下你是怎么准备的?我不是很清楚他们的culture是不是跟it公司一样,请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eixiang5 发表于 2016-10-19 22: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2% (200)
 
 
17% (43)  踩
wujingzhishui 发表于 2016-10-19 21:55
hmm,请问下你是怎么准备的?我不是很清楚他们的culture是不是跟it公司一样,请教下

hmmm。我面过jp morgan 和morgan。 我都没咋准备。 就be myself。  回答问题的时间。尽量往美国思想模式靠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woliside 发表于 2016-10-19 22:3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43)
 
 
7% (12)  踩
我的话...OA就两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题(reverse string, dp算爬楼梯),然后加上一个video interview问了一堆behavior(像楼上说的,一点都没准备,我都不知道自己答得啥)。等了半个多月,邀请我onsit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0-19 23: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4% (290)
 
 
15% (52)  踩
woliside 发表于 2016-10-19 22:36
我的话...OA就两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题(reverse string, dp算爬楼梯),然后加上一个video interview问了 ...

咱俩OA的题一模一样。。前几天弄了video还没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猫头鹰也是猫 发表于 2016-10-19 23: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7)
 
 
0% (0)  踩
他家算法的题不会难的。。behavioral的答好应该就没问题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ujingzhishui 发表于 2016-10-19 23: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1% (13)
 
 
38% (8)  踩
woliside 发表于 2016-10-19 22:36
我的话...OA就两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题(reverse string, dp算爬楼梯),然后加上一个video interview问了 ...

cong,,好快的感觉。你也是intern么? 请问下你的behavior是怎么准备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ujingzhishui 发表于 2016-10-19 2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1% (13)
 
 
38% (8)  踩
zpinthehouse 发表于 2016-10-19 23:01
咱俩OA的题一模一样。。前几天弄了video还没消息..

请问下爬楼梯是哪道题啊? 你有木有投别家银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4 14:2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