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50| 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半夜的被石溪小秘搞得心情跌宕起伏 又一ad 开心!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7
入学学期: Spring
学校名称: stony brook
学位: MS
专业: Stat/Biostat
提交时间: 2016-09-01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6-10-24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晚上给小秘发邮件问大概什么时候会出结果 然后刚刚群发的dear applicant告诉我我被拒了 瞬间懵逼心情跌到谷底!!过了十分钟小秘又给我发邮件说她发错邮件了。。我并没有被拒 说等下会给我发revised admission decision 大概就是录取信吧 然后sorry for the error后面加了四个感叹号 真是吓死宝宝了!!!挺想去石溪的 这样的话gwu就不考虑去了 大概会和罗格斯之间纠结一下吧 虽然罗格斯还没来信儿。。感谢!感恩!祝大家都好运!!!. 1point3acres.com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Howie + 5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文科转CS 1st AD
下一篇:AD geology@TAMU
推荐
lucicilu 2016-10-26 00:4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之前给罗格斯fsrm发过邮件,他们家小蜜回我,As a general rule we have open admissions and accept new students in the fall of each semester.
Because our program is designed for classes to be studied in a particular order, only in rare circumstances will we admit a candidate out of the normal rotation. If you feel you are an exceptional candidate that would be eligible please contact us again to state you desire and I will forward your request to our admissions director.

好无语,感觉他们家都不理春季申请的同学。。反正我是不准备去了,你还想去他们家的话就发发邮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0-26 01:44: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cicilu 发表于 2016-10-26 00:47. Waral dи,
楼主,我之前给罗格斯fsrm发过邮件,他们家小蜜回我,As a general rule we have open admissions and acce ...

这么坑爹!我昨天也发了邮件 去问了下什么时候出结果 小秘没回我 其实我是想春季录取了延到秋季去的 不过他们家这样真的不太好吧都交了申请还能有不审的道理。。anyway 谢谢你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0-25 00:05: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xiaoai 发表于 2016-10-24 23:53
恭喜楼主,希望能继续收AD哈~
不知道SBU CS的有人收到AD么?

谢谢啦!CS大概还没出结果吧 没有看见有人报哈 感觉这几天应该会有消息了吧 都十月底了 祝快快收到他家AD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xiaoai 2016-10-24 23: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希望能继续收AD哈~
不知道SBU CS的有人收到AD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risCS 2016-10-25 00:14:11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恭喜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bax 2016-10-25 10:37: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哈昨天还在鼓励我,真替楼主开心!!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0-25 12:1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ibax 发表于 2016-10-25 10:37
哈哈哈昨天还在鼓励我,真替楼主开心!!Cong!

哈哈哈谢谢谢谢!你的AD也在路上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gracetinliu 2016-10-25 12:20: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risCS 发表于 2016-10-25 00:14.1point3acres
恭喜楼主!!
.1point3acres
三克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ucicilu 2016-10-26 04:2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racetinliu 发表于 2016-10-26 01:44
这么坑爹!我昨天也发了邮件 去问了下什么时候出结果 小秘没回我 其实我是想春季录取了延到秋季去的 不过 ...

嗯嗯 没事 他们家小秘回邮件特别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