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v啦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onsite改video

🔗
northwest 2016-11-11 13:31: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持续关注楼主动态!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xiaoyang626 2016-11-11 22:4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ju-EE-2011 发表于 2016-11-11 13:23
请问同学出结果了吗 我是周五做的 也还没信

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G 2016-11-12 00:18: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ju-EE-2011 发表于 2016-11-11 13:23
请问同学出结果了吗 我是周五做的 也还没信

我上周四做的,也没消息,同学你有消息么?是不是onsite反应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ndell1013 2016-11-12 00:58: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v啦 发表于 2016-11-10 03:26
用arraylist存变量,然后把arraylist作为parameter 传进function

楼主加油!!请问这个题为什么不能用全局变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ju-EE-2011 2016-11-12 01:58: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G 发表于 2016-11-12 00:18
我上周四做的,也没消息,同学你有消息么?是不是onsite反应比较快?

没信儿TT 说是5个工作日 估计要拖到下周了 希望是好消息啊 因为我看比我晚做的发了一波ons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G 2016-11-12 02:02: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ju-EE-2011 发表于 2016-11-12 01:58
没信儿TT 说是5个工作日 估计要拖到下周了 希望是好消息啊 因为我看比我晚做的发了一波onsite

这个跟oa2的ddl有关系么,我的ddl是11/13,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ju-EE-2011 2016-11-12 03:36: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G 发表于 2016-11-12 02:02
这个跟oa2的ddl有关系么,我的ddl是11/13,你呢

4号 我是压线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cymon 2016-11-12 05:0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问过,说不行 我说那我不去了, 然后人家就没回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v啦 2016-11-12 05:26: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ncymon 发表于 2016-11-12 05:09
我问过,说不行 我说那我不去了, 然后人家就没回我

然后你就放弃了吗??我打算他下周再不回我,我就说挤时间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ncymon 2016-11-12 05:4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v啦 发表于 2016-11-12 05:26
然后你就放弃了吗??我打算他下周再不回我,我就说挤时间去

我就放弃了 现在后悔了  感觉面试好难拿啊,主要是我太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