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cp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occer] 这里有内拉么?

🔗
 楼主| dcp3 2011-12-30 18:1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9# 不识字合唱团


    我们要本着同是意甲球迷的决心打到美利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cp3 2011-12-30 18:16: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8# wyf88


    不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1-12-30 20:4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woaibai


恩 我们是Bianconeri
不识字合唱团 发表于 2011-12-30 16:10



    尤文今年打得很好啊,下赛季进欧冠稳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复 23# woaibai


低调攒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1-12-31 10:4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常到国米吧串门的飘过!
bosshugoboss 发表于 2011-12-27 22:34



    我今天发现我和爵爷是一天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sshugoboss 2011-12-31 22:4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今天发现我和爵爷是一天生日。。。
woaibai 发表于 2011-12-31 10:45


哈哈 生日快乐!!~
不过今天曼联输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2-1-1 10:0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哈哈 生日快乐!!~
不过今天曼联输球了!
bosshugoboss 发表于 2011-12-31 22:46



    是啊,本来以为要主场屠宰暴力本呢。。。。nani太不争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ane 2012-2-5 23:0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楼主头像,估计不是美凌格就是内拉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roundzyy1 2012-2-27 05:01: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4年了...

突然发现田里的头像居然是大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cp3 2012-2-29 21:34: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9# zhengyiyu


    我擦...同啊  97-98开始爱上国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