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cp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Soccer] 这里有内拉么?

🔗
终葵云竹 2011-12-30 14:01: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内拉不知道表妹是啥意思。。。???
woaibai 发表于 2011-12-30 09:07



    同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1-12-30 14:14: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1# 终葵云竹


    内拉全称是 祖里(nerazzurri),是国米球迷的自称       表妹是我们米兰球迷(Rossoneri)称呼国米球迷的,有点调侃的意思,因为国米是米兰之后分出来的俱乐部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2 收起 理由
wyf16777216 + 12 恩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终葵云竹 2011-12-30 14:19: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终葵云竹


     内拉全称是 祖里(nerazzurri),是国米球迷的自称       表妹是我们米兰球迷(Rossoneri)称呼国米球迷的,有点调侃的意思,因为国米是米兰之后分出来的俱乐部
woaibai 发表于 2011-12-30 14:14


唉。。。。对足球完全没有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复 12# woaibai


罗森内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1-12-30 15:4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woaibai


罗森内里?
不识字合唱团 发表于 2011-12-30 15:30


Rossoneri 对滴,意大利文,红与黑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oaibai 2011-12-30 15:4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唉。。。。对足球完全没有研究
终葵云竹 发表于 2011-12-30 14:19



    国内看足球的还是很多的,我担心去了美国。。那边足球基本是荒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终葵云竹 2011-12-30 15:5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国内看足球的还是很多的,我担心去了美国。。那边足球基本是荒漠...
woaibai 发表于 2011-12-30 15:40



周围还是中国人多吧。。。。不用发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yf16777216 2011-12-30 15:57: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6# woaibai


    而且在米国看世界杯不用熬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回复 15# woaibai


恩 我们是Bianconer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cp3 2011-12-30 16:2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12# woaibai


   我是内拉 不关注隔壁怎么叫我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