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IBM GURU 面经

🔗
匿名用户-392QK  2016-11-13 11:34:39 |倒序浏览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本科 全职@ibm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 | Pass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我十月中投的简历,两三天后就收到了OA,一直让我拖到15天后才做。。。 上周四收到咕噜。。。面我的是个印度阿姐,一上来就问我简历,blablablabla 聊了十五分钟。然后开始 coding part。  她硬生生非要把时间用完(╯﹏╰),足足问了三道题,一个follow up。大家不都是两道题吗!!!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47)">

有没有人知道ibm每个地区都是做什么方向的SWE啊?




上一篇:三星samsung mtv onsite求面筋!!!
下一篇:Yelp OA
🔗
33847682 2016-11-13 12:5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lz私信hr的邮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丁117 2016-11-14 00:58: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 guru是啥职位?求jobid 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kablyatusa 2016-11-14 01:2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私信我微信号带你找大部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92QK  2016-11-14 05:43:52
dizhang 发表于 2016-11-14 01:22
私信我微信号带你找大部队~

我没有权限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92QK  2016-11-14 05:44:14
白丁117 发表于 2016-11-14 00:58
请问lz guru是啥职位?求jobid 谢~

entry level cognitive software engine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392QK  2016-11-14 07:18:23
dizhang 发表于 2016-11-14 01:22
私信我微信号带你找大部队~

你加我吧 微信号:Hongbing-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oonth 2016-11-15 05:3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我的面试也过啦,但是他说还需要 guide interview 然后第一天没有信儿。 这个是怎么个情况?我需要催他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emonpilot 2016-11-16 05:1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弱弱的问一句大家都是美国的吗?有加拿大的吗?还有谁能解释一下finish line, guide interview, event都是怎么回事(收到哪个说明有offer)?加国也有event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cottShao 2016-11-25 02:14: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monpilot 发表于 2016-11-16 05:14
弱弱的问一句大家都是美国的吗?有加拿大的吗?还有谁能解释一下finish line, guide interview, event都是 ...

过完finish line才有offer吧 加拿大好像没有ev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