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1.14 MS onsite

全局:

2016(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microsoft - 内推 - Onsite  | | Other | 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之前找了一个微软的同学内推,一轮电面后四轮onsite。

一方面是自己运气好,没有碰上难题,但是感觉微软题考的不难,感觉和Fb等其他家比,ms一点都不追求最优解。个人感觉更注重的是与面试官的交流,和behavior question。相比较刷微软的tag,感觉应该面试前找几道题算法题 和 oo 。 虽然今天没有面到oo,可是感觉每个组面试题跟大组有关。之前看了一位同学的面经,感觉尤其oo时候和面试官交流的重要性,

早上九点去111集合,然后recruiter送我上shuttle去指定面试组的building,临走时候说结果最晚周三出。。

十点第一轮。被一个白人大叔从前台领走了,大叔估计有很多会,晚来了十几分钟。感觉应该是个大manager。一上来问了二十多分钟behavior,都是基本问题,介绍自己,做过的project,白人大叔在交流的过程中一直微笑,我觉得很受鼓舞。然后被打断说,这一轮还是要有coding的, 然后问了个GCD。。我写了两笔,把最优解给忘了。。。当时想估计够呛了。然后跟大叔说我把最优解忘了,能不能暴力解。大叔还是一直微笑,说当然可以。又写了两个test cases。最后还有点时间又问了点beh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后写的代码。然后三哥说我这些variables 命名的不好,让我重新名。后来他还是说不好,说这种命名过不了code review。。。。最后让写assertion 在while loop里。。自己想了一下,觉得没办法assert invariant,三哥说那你的代码肯定有bug。。最后也就不了了之。

看了地理其他同学MS的面经。。感觉我这是最简单的了。跪的心服口服。。move on吧


补充内容 (2016-11-22 15:28):
收到了hr的口头offer,还真是挺幸运的。大家面试MS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qxr + 3 很有用的信息!
shenmuxiaosen + 3 感谢分享!
Jimmy_Zhao + 3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Amazon 11月04号 Onsite
下一篇:晚贴:Bloomberg 2015 12月 电面
推荐
 楼主| jia0804 2016-11-23 06:51: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luto 发表于 2016-11-22 18:42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match上的组和面试的组是一样的吗?

楼主没有hire event,就是面的data group。 祝你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jia0804 2016-11-18 14:5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ttleMiao 发表于 2016-11-18 13:29
请问楼主当时OA是什么题呀?谢谢

没有做过O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jia0804 2016-11-17 11:57: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hian2008 发表于 2016-11-16 06:00
同问,GCD是什么题?

就是求最大公约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my_Zhao 2016-11-16 04:51: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第一轮GCD是什么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myvszk 2016-11-16 05:07: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的结果什么时候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ia0804 2016-11-16 05:22: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myvszk 发表于 2016-11-16 05:07
你的结果什么时候出的

还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an2008 2016-11-16 06:0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GCD是什么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ttleMiao 2016-11-18 13:29: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楼主当时OA是什么题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uto 2016-11-22 18:42: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请问楼主match上的组和面试的组是一样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