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drewdadd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waive掉推荐信

🔗
Deerooo 2016-11-24 21:2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15
我放弃看推荐信的权利。。我没放弃。。。not waive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4 21:29: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1:20.
不是什么大事感觉。。。。

喜欢这种话,找安慰嘛~毕竟之前雪城也是not waive不是也ad了么?感觉可能对ms的话还有中国人的话,都知道是怎么回事。。。. .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4 21:30: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26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刚开始申请吧?所以后面的waive就好了。。我是快申请完了,出了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4 21:31: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erooo 发表于 2016-11-24 21:2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妈呀。。。楼主我也全部not waive了咋办。。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刚开始申请吧?所以后面的waive就好了。。我是快申请完了,出了这个问题。但个人认为问题不是很大,或者说没问题。但是只是出现这个问题心里还是不舒坦。自己安慰自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he_iron_sea 2016-11-24 22:56: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drewdaddy 发表于 2016-11-24 21:29
喜欢这种话,找安慰嘛~毕竟之前雪城也是not waive不是也ad了么?感觉可能对ms的话还有中国人的话,都知道 ...

patpat 我觉得 能录取的 也不会因为你没有waive不要你的。。。。不用太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zhbtbt 2016-11-24 23:15: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前几年的这个时候也会有人发类似的贴,我看后来他们还是该拿AD的拿AD。
一定没关系不敢说,但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4 23:2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_iron_sea 发表于 2016-11-24 22:56
patpat 我觉得 能录取的 也不会因为你没有waive不要你的。。。。不用太担心

好的谢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4 23:22: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zhbtbt 发表于 2016-11-24 23:15.
前几年的这个时候也会有人发类似的贴,我看后来他们还是该拿AD的拿AD。
一定没关系不敢说,但应该问题不大 ...

嗯嗯,我也找到那些人的帖子了,所以也放心了不少,感觉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摇摆人生 2016-11-24 23:3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学没关系的 我今年申请春季spring 全都没waive 该来的AD还是全都来了 应该影响不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ndrewdaddy 2016-11-25 00:05: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摇摆人生 发表于 2016-11-24 23:31
同学没关系的 我今年申请春季spring 全都没waive 该来的AD还是全都来了 应该影响不大的。

好的,谢谢啦,安心啦,就是来论坛找安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