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eipeng0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UC RIVER SIDE和ASU之间的抉择

🔗
 楼主| weipeng077 2016-12-24 00:0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zhou 发表于 2016-12-23 16:06. ----
楼主有8年研发经历,可以考虑去PE好一点的学校啊,VT之类的DCDC做的很好啊,funding也足,话说Vicor应该很 ...

谢谢回复,我第一志愿肯定去VT,vicor官网上我看助理级研发工程师要求7年相关工作经验,这点我倒是满足,加上有绿卡,再读个MASTER我觉得应该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lianouyang 2016-12-24 00:59: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riverside 本科不行但研究生还是不错的,必须riverside啊。何况你在加州这么多年应该已经定居了吧,离家近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peng077 2016-12-24 01:40: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lianouyang 发表于 2016-12-24 00:59
riverside 本科不行但研究生还是不错的,必须riverside啊。何况你在加州这么多年应该已经定居了吧,离家近 ...

多谢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zhou 2016-12-24 17:0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peng077 发表于 2016-12-24 00:02
谢谢回复,我第一志愿肯定去VT,vicor官网上我看助理级研发工程师要求7年相关工作经验,这点我倒是满足, ...
..
楼主要不加我一下微信,我也做dcdc的,申17fall的phd,微信号是kaoshi1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peng077 2016-12-25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gzhou 发表于 2016-12-24 17:09
楼主要不加我一下微信,我也做dcdc的,申17fall的phd,微信号是kaoshi123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cochung 2016-12-26 04:5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peng077 发表于 2016-12-7 01:16
但是感觉RIVER SIDE确实学不到什么东西,而且说实话我也不太愁找工作的事,现在公司告诉我只要留在LA,FUL ...

既然楼主在LA,为什么不直接就报UCLA或者CIT呢? 既然有parttime或者full time的工作还有七年经验, GRE 和tofel根本就不是问题.我看公司里面很多因为地缘关系,确实比较容易进入当地顶尖的大学parttime读书
. 1point 3acres
我qq和微信都是 373039065,可以交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ff_xu001 2016-12-26 12:02: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eipeng077 发表于 2016-12-7 01:16 ..
但是感觉RIVER SIDE确实学不到什么东西,而且说实话我也不太愁找工作的事,现在公司告诉我只要留在LA,FUL ...

where is Irvine? guess something is missing

FY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ckjiang2 2016-12-26 13:53: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想学东西 就读个master有啥用?要读博士的。有身份的话读书岂不是浪费时间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eipeng077 2016-12-26 14:0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ackjiang2 发表于 2016-12-26 13:53. Χ
真想学东西 就读个master有啥用?要读博士的。有身份的话读书岂不是浪费时间金钱

不想读博有三个原因:
1.我身边接触的没工作经验的工科博士也不少,感觉专业领域能力一般,而且我未来并不想在学术圈发展,毕业后肯定要进工业圈,所以读博就能提升实战能力这点我比较怀疑;.1point3acres
2.其实我的目的是为了进VICOR学点真东西,进修只是为了加大筹码罢了,毕竟那公司门槛较高,想当个助理级研发工程师还要求7年相关领域研发经验;
3.读博时间较长,工科一般4~6年,要是再碰上个像Fred .C.Lee这种我这个领域大神级,但是极端PUSH的导师,真是能给人弄得生不如死,我在国内确实看见有那种“老板”让学生356天就春节给放7天,没双休,每天7~23点工作的,临近毕业了,告诉你再培养个能带项目的师弟再走(一般两年),要不就是我刚接了个863项目,你做完再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gpingliu 2016-12-26 21:5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必要,能Partime读就好了,如果只是换个工作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