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54| 回复: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曲线救国CE求比较

全局:
[2017Fall]
  • [MS.AD无奖][CompEng@UCSC]
  • [MS.AD无奖][CE@ASU]
  • [MS.AD无奖][@Rutgers]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转码农,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RU只有thesis option才有cpt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目前来了这三个学校的ad,来求下比较。
    .google  и
    补充内容 (2017-3-17 18:11):
    罗格斯也是CE,问了下,它家虽然只有thesis option才有cpt,但是也可以用提前使用opt

    上一篇:金工金数类在苦等一些学校的offer中忍不住发帖求比较
    下一篇:›CS System求比较:【Penn vs Yale】
    全局:
    首先你ASU的CE是(system track)还是(EE track). 1point3acres
    1.有CS肯定推荐纯CS疯狂刷题,但都是CE, 且都可以大量选软件课(另外一个帖子里跟Lz一起讨论了),degree上战平,两家也都偏学术,这个木有办法。
    2.学校排名,嗯,综排专排各有所长吧(ASU综排烂出翔),但如果能过简历关其实排名都无所谓
    3*.地理位置,UCSC加州完胜,ASU被碾成散装粉末,无论是气候还是公司数量还是生活舒适度
    4.找工作情况,ASU家的CE开的时间不长,应该找不到很多data point,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介绍帖里的学长应该投亚马逊被拒过简历,海投内推各一次......

    so,感觉可以去咨询一波UCSC的找工作过简历情况(群或者LinkedIn),没问题的话这俩里还是偏向UCSC,怕热无脑UCSC。. 1point 3acres
    Anyway无论去哪都有硬件课,所以Lz现在就可以开始刷题了~~~

    补充内容 (2017-3-12 03:54):. ----
    ASU家CE中国人不多(介绍帖原文),这要算一个额外的劣势。上课刷题求内推没有大腿对转专业来说应该非常蛋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cJordan 2017-3-12 01:33: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老铁帮你顶一下,等uva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holic 2017-3-12 16:2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楼主比较帅,帮顶一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dwardpei 2017-3-17 18:09: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tochondria 发表于 2017-3-12 03:42
    首先你ASU的CE是(system track)还是(EE track)
    1.有CS肯定推荐纯CS疯狂刷题,但都是CE, 且都可以大量 ...

    感谢这么长的回复啊,最近几天没怎么上论坛。

    这几天了解了一下这三个学校的情况,感觉ASU应该是不会去了。你说的第三点地理位置那个我觉得很重要,ASU和UCSC的CE选课自由度差别不太大,论排名也都是二流三流校那种。所以更应该注重的是当地机会,这一点UCSC还是完胜的。而且往届UCSC的CS就业率80%以上,FLAG也不少。CE虽说要差些,不过这个主要是因为去的人基础不太好。所以感觉自己还是得提前多自学,多刷题,然后借着UCSC的地理位置优势找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edwardpei 2017-3-17 18:10: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cJordan 发表于 2017-3-12 01:33. 1point3acres.com
    老铁帮你顶一下,等uva哈哈哈

    多谢多谢,虽然今天查到了UVA拒信,感觉大局已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无语的夏 2017-3-22 07:0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咱俩的学校一毛一样啊。楼主决定去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Sholic 2017-3-22 12:0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无语的夏 发表于 2017-3-22 07:04
    楼主。咱俩的学校一毛一样啊。楼主决定去哪了?

    楼主最后去的ucsc,我帮他回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