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95|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规划问题

全局:

()-+ | |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最近在美东本科刚刚毕业,CS方面的工作找的不是很顺利,考虑回国考完GRE,再申请一次研究生,明年9月读研,最近在规划时间安排。

.. 其实发现时间真的挺紧需要好好抓紧。如果明年9月入学新的研究生院校,打算1年毕业的话,岂不是刚入学就开始秋招了吗?lz就是大四的秋招利用的不好,想研究生的时候不错过这个机会。但是这么说就是刚开学没怎么上课就开始各种面试了吗?lz不是计划一定要1年读完,只是看到好多1年的项目,有了这个疑问。是不是选2年的项目更好呢?发现地里研究生毕业找工作的很多,大家都有什么规划上的建议吗?

谢谢大家!

上一篇:全职什么时候投简历?
下一篇:亚麻选组真诚求建议
🔗
阿矾 2017-7-11 02:07: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先明确找工不顺利是因为你学历不够,还是时机不对,还是题没刷好。学历不够应该是影响最小的因素……

你熬一熬熬到秋招再试试,比你回国考GRE好过。背单词的那点精力还不如用来刷刷题。这辈子不想回顾考GRE的经历。
. .и
补充内容 (2017-7-11 02:18):. .и
而且你研究生一读,准备材料一年 + 项目一年半,两年多的时间就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IRECTIONNZ 2017-7-11 02:3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矾 发表于 2017-7-11 02:07
你先明确找工不顺利是因为你学历不够,还是时机不对,还是题没刷好。学历不够应该是影响最小的因素……. ----

...

确实确实。总结就是时机对的时候题没刷好,题刷多了的时候时机不好。就是感觉不考研究生的话,将来求职的上限会不会没有研究生高?况且熬到9月再战秋招可能导致要找挂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eter_sqliu 2017-7-11 02:54: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阿帆,等你研究生毕业了,工作更难找。本科学历上限可能没phd高,比master低不到哪里去。你如果是刚毕业,你现在opt的grace period都没过,这就放弃也太早了。至少尝试今年的秋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jcl668 2017-7-11 05:5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 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rescentGG 2017-7-11 10:22: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上限应该没什么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ghtForTomo 2017-7-13 00:49: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先用本科OP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IRECTIONNZ 2017-7-13 03:2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eter_sqliu 发表于 2017-7-11 02:54
+1 阿帆,等你研究生毕业了,工作更难找。本科学历上限可能没phd高,比master低不到哪里去。你如果是刚毕业 ...

主要是lz的OPT到9月底到期。在想秋招的话,最稳妥的方式还是找个挂靠(因为目测新工作的start date会比较晚)。不知道挂靠会不会有身份上的风险,所以最近在研究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IRECTIONNZ 2017-7-13 03:22: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du 1point3acres
主要是lz的OPT到9月底到期。在想秋招的话,最稳妥的方式还是找个挂靠(因为目测新工作的start date会比较晚)。不知道挂靠会不会有身份上的风险,所以最近在研究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