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tr好好学习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转码的普通人最好还是别幻想直接回国了,完全竞争不过

   
🔗
marimo 2017-11-2 02:1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记得我念书的时候cs还是被鄙视的。。。现在都疯狂的转c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TD2014 2017-11-2 02:11: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ya233 发表于 2017-11-2 01:41. 1point 3 acres
“TOP2毕业,在建筑设计院干了几年,也已经自学当码农去了”
同TOP2毕业,在设计院干了三个月,正在强行转 ...

为什么啊,TOP2建筑还是很屌的啊,设计院钱应该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tr好好学习 2017-11-2 02:1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mymichael 发表于 2017-11-2 02:14
楼主有哪里的offer吗?亮出来让我们这些垃圾看一下。

我就是标题里那种转码的普通人,命运和亚麻心情关系比较大那种

补充内容 (2017-11-2 02:20):
额,可能你误解了?我标题是自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di561 2017-11-2 02:1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ya233 发表于 2017-11-2 01:41
“TOP2毕业,在建筑设计院干了几年,也已经自学当码农去了”
同TOP2毕业,在设计院干了三个月,正在强行转 ...

+1,之前被人diss死了,还被黑过是施工的都转码……其实绝大部分码工不晓得啥是设计院啥是施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面试问题 2017-11-2 02:21: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可是在国外如果不是flag员工国内也不要啊55555 比如说我在一个中型公司,linkedin只有几个国内hr来骚扰我,我朋友在flag,每天都被bat+国内创业公司骚扰,还有直接电话就能给offer,还有的小公司叫他去当engineering manager(只有一年经验)。。这差别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面试问题 2017-11-2 02:23: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ngyics 发表于 2017-11-2 02:11
我也记得我念书的时候cs还是被鄙视的。。。现在都疯狂的转cs了

+1,本科读的info science,同学还问我这破专业能做什么,是当主持人吗?呵呵呵现在看她也转cs了我真的笑掉大牙。。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hawking + 5 有意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331412073 2017-11-2 02:27: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时候真的很庆幸有icc的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tr好好学习 2017-11-2 02:33: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1n2b3v4 发表于 2017-11-2 02:2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1,本科读的info science,同学还问我这破专业能做什么,是当主持人吗?呵呵呵现在看她也转cs了我真的笑 ...

哈哈,一样。我那届EE几个进电网的专业是考分最高的,EE大神听到别人是写代码的,恨不得从鼻孔里看人,觉得对方很low。。四年过去了,大神都已经靠三维进了CMU好项目,靠刷题进了大公司。。毕竟大神总是大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