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爱吃竹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深夜睡不着觉~~

🔗
yejiming 2012-4-6 15:14:36 | 只看该作者
美国的ktv有中文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6 15:15:25 | 只看该作者
我同学说有的,就是比较少回复 21# yejim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ejiming 2012-4-6 15:16:1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2# layyine

秒回复。。。。。都是些妹妹你坐船头辣妹子辣什么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6 15: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3# yejiming


    好像我同学说有SH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剑终情 2012-4-6 15:44:15 | 只看该作者
osulliv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k白 2012-4-6 15:54:54 | 只看该作者
美国的ktv有中文歌吗。。。。
yejiming 发表于 2012-4-6 15:14



    其实ktv亚洲人光顾得多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URO 2012-4-6 16:02: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dark白


    亚洲人里的高富帅同学光顾的多,我就一般不去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6 16:54:5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啥意思?我现在实习的公司就叫sullivan回复 25# 一剑终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一剑终情 2012-4-7 01:27:2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啥意思?我现在实习的公司就叫sullivan回复  一剑终情
layyine 发表于 2012-4-6 02:54



    意思就是我最喜欢的打斯诺克的是o'sulliv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yyine 2012-4-7 12:51:57 | 只看该作者
额。。外号鲨鱼还是啥的回复 29# 一剑终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