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tar960csq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托福99(24),这种情况怎么申

回帖奖励 5 根萝卜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根萝卜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60%)
🔗
 楼主| star960csq 2017-11-5 22:21: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rrying 发表于 2017-11-5 22:19
11,12日的考位还有,12月前出分。
. 1point3acres
谢谢您 但是我16号才能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tar960csq 2017-11-5 22:2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ranD 发表于 2017-11-5 21:48. 1point 3 acres
尽管申,必须够...这个分绝不会卡你的,放心吧...我觉得不如花时间在其他诸如申请文书上.

谢谢您 不知道我选校有没有问题 是不是给自己定位偏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D 2017-11-5 22:5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根萝卜

全局:
star960csq 发表于 2017-11-5 08:22. Χ
谢谢您 不知道我选校有没有问题 是不是给自己定位偏高了

因为你有paper之类的会加分的. 定位合理. 建议再多申几所. uw-madison招的人少,可以选一些招人多的申,先去了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黄大傻 2017-11-12 21:4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97分的感觉很忐忑,真的会卡这几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gsh256 2017-11-12 22:51: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根萝卜

全局:
选校ok的,真的来不及再刷一次吗?有点可惜啊这么好的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thdqq 2017-11-23 10: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1 根萝卜

全局:
黄大傻 发表于 2017-11-12 21:46
T97分的感觉很忐忑,真的会卡这几分么?
. 1point 3acres
有些学校就是硬卡啊,没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