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unaersp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oogle oa做完发了questionaire是神马意思

🔗
ls2882177 2017-12-5 08:2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01501085 发表于 2017-12-5 07:17
請問你收到電面消息了嗎?我也是做完了questionaire但是hr還沒來聯絡約時間...

还没有,我都在怀疑是不是我的recruiter度假还没有回来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rin 2017-12-6 23:31: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问一下有没有没收到OA就先收到questionnair的啊?

感觉一个问题选错就拿不到OA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yster 2018-10-3 01:1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in 发表于 2017-12-6 23:31
我也问一下有没有没收到OA就先收到questionnair的啊?

感觉一个问题选错就拿不到OA了

这位大佬   请问你当时什么情况能分享下questionnaire前后及timeline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rin 2018-10-3 08:35: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yster 发表于 2018-10-3 01:15
这位大佬   请问你当时什么情况能分享下questionnaire前后及timeline么

我投的是PhD intern, 不发OA 直接电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yster 2018-10-3 09:43: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in 发表于 2018-10-3 08:35
我投的是PhD intern, 不发OA 直接电面的。

了解!我也是这样,我投的也是PhD Intern. 今天刚刚收到application questionnaire 还没回复 不知道是个什么模式  想了解questionnaire 之后直接店面么 大概要多久会收到呢?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verin 2018-10-3 10:1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yster 发表于 2018-10-3 09:43
了解!我也是这样,我投的也是PhD Intern. 今天刚刚收到application questionnaire 还没回复 不知道是个 ...

不确定收到questionnaire和收到电面是否相关。 电面通知我应该是questionnaire 以后1-2个月左右收到的,但我去年投的比较晚。 电面时间是可以和hr商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yster 2018-10-3 11:23: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verin 发表于 2018-10-3 10:15
不确定收到questionnaire和收到电面是否相关。 电面通知我应该是questionnaire 以后1-2个月左右收到的, ...

谢谢,我听说一般只能schedule 10天左右的电面?能方便加下微信么?453797396
feel free!Th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燕仰 2018-10-3 12:24: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yster 发表于 2018-10-3 11:23
谢谢,我听说一般只能schedule 10天左右的电面?能方便加下微信么?453797396
feel free!Thx!

面试可以within 4 wee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yster 2018-10-4 11: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燕仰 发表于 2018-10-3 12:24
面试可以within 4 weeks

噢噢 这样  刚发过去还在等HR回复 一般是两周? 听说时间可以直接跟HR商量,想多准备几天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kneece 2018-10-19 02:2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 我碰到了你和一样的问题。请问你后来说道电面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