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oogle oa做完发了questionaire是神马意思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实习,oa还有问卷做完又发了一个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size:17.6px">



上一篇:[工作信息]请问有小伙伴最近面过或者即将黑车昂赛(ft)的吗?
下一篇:Wealthfront onsite 跪经
推荐
mrhfw 2017-12-3 01:5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层主求问是什么时候做的oa。题目还是地里原来的那两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everin 2018-10-3 10:15: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yster 发表于 2018-10-3 09:43
了解!我也是这样,我投的也是PhD Intern. 今天刚刚收到application questionnaire 还没回复 不知道是个 ...

不确定收到questionnaire和收到电面是否相关。 电面通知我应该是questionnaire 以后1-2个月左右收到的,但我去年投的比较晚。 电面时间是可以和hr商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ls2882177 2017-12-2 11:1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bsterandcrab 发表于 2017-12-2 09:36
我当时是收到发oa的recruiter邮件帮我assign了新的recruiter当天收到的questionaire

补充内容 (2017-12-2  ...

谢谢层主
周一被assign了新的recruiter也收到了questionair,但是到现在还没收到电面的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2882177 2017-12-2 07:1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问,是收到了就一定会有电面吗,还是可能会被拒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544756247 + 5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你说的问卷是跟oa一起发的snapshot survey吗?然后candidate questionaire指的是project preference questionaire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unaerspy 2017-12-2 08:58: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bsterandcrab 发表于 2017-12-2 08:40
你说的问卷是跟oa一起发的snapshot survey吗?然后candidate questionaire指的是project preference questi ...

是project preference questionai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当时是收到发oa的recruiter邮件帮我assign了新的recruiter当天收到的questionaire

补充内容 (2017-12-2 09:42):
我觉得应该是过了oa,因为没多久之后就收到电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unaerspy 2017-12-2 10:5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bsterandcrab 发表于 2017-12-2 09:36
我当时是收到发oa的recruiter邮件帮我assign了新的recruiter当天收到的questionaire

补充内容 (2017-12-2  ...

thanks,因为觉得google家真的填了好多问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01501085 2017-12-5 07:1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s2882177 发表于 2017-12-2 11:12
谢谢层主
周一被assign了新的recruiter也收到了questionair,但是到现在还没收到电面的消息...

請問你收到電面消息了嗎?我也是做完了questionaire但是hr還沒來聯絡約時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reachen 2017-12-5 07:5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01501085 发表于 2017-12-5 07:17
請問你收到電面消息了嗎?我也是做完了questionaire但是hr還沒來聯絡約時間...

要等,大概他们也在安排时间,有一个hr是周日联系我的……很不可思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