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的公司多半都不厚道,大家千万别太天真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895|回复: 7
收起左侧

[其他] gre 低W 是不是没救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cr1215 发表于 2017-12-3 16: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1.19考的G V157和Q167  但W出成绩之后 难过好久 w2.5是不是没救了...

上一篇:求问美术专业GRE一般要考到几分呢
下一篇:有小伙伴Cornell的GT 还是pending吗
我的人缘0
world1tim 发表于 2017-12-3 17: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W2.5真的很尴尬的...楼主要交的话慎重 如果有其他成绩建议不要交2.5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毛毛地鼠 发表于 2017-12-3 16: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2% (126)
 
 
7% (10)  踩
patpat。 有的学校卡AW3.0,lz想申的项目到学校网站看看minimum requiremen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我想读博士 发表于 2017-12-3 16: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7% (134)
 
 
12% (20)  踩
我也是2.5.。已弃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Lazaruss 发表于 2017-12-3 16: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9% (155)
 
 
0% (1)  踩
各个学校要求不一样,不过感觉AW要达到3.0应该还是很快的,如果有时间再刷一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r1215 发表于 2017-12-4 23: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毛毛地鼠 发表于 2017-12-3 16:42.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patpat。 有的学校卡AW3.0,lz想申的项目到学校网站看看minimum requirement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基本没有minimum require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r1215 发表于 2017-12-4 2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89% (17)
 
 
10% (2)  踩
Lazaruss 发表于 2017-12-3 16:50
各个学校要求不一样,不过感觉AW要达到3.0应该还是很快的,如果有时间再刷一次吧

交了申请之后还能再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ydor 发表于 2017-12-5 0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5)
 
 
0% (0)  踩
哎。。。我也是2.5  应该是不少卡3的,难道只能投不限GRE的了?  

也想问问能不能再补,再补的时间限制是啥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17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