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界资深数据科学家现场教你修改求职简历
小K现场教你修改求职简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285|回复: 14
收起左侧

高盛暑假实习从申请到offer Timeli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wrz1994 发表于 2017-12-5 13: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2018(4-6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实习@高盛Dallas - 网上海投 - Onsite  | Pass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刚接到HR小姐姐电话给Offer,来回馈一下社会。
顺便寻找一下同样高盛Dallas明年暑假实习的小伙伴,加个微信

  • Sep 20 网投申请
  • Sep 21 OA通知
  • Sep 25 Hireview视频面通知
  • Oct 31 SuperDay Onsite面通知
  • Nov 8 Onsite面
  • Nov 29 电话加面通知
  • Dec 1 电话加面
  • Dec 4 电话通知Offer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

上一篇:LinkedIn intern hr面经
下一篇:钉兴趣 intern 二面
我的人缘0
nongmukai 发表于 2017-12-5 15: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58)
 
 
22% (17)  踩
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trsen 发表于 2017-12-5 22: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5% (43)
 
 
4% (2)  踩
恭喜楼主,蹭蹭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enryChenTaiwan 发表于 2017-12-5 2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恭喜樓主~沾喜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onehorselee 发表于 2017-12-5 23: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1% (21)
 
 
8% (2)  踩
恭喜楼主,是SED岗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rz1994 发表于 2017-12-6 05: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onehorselee 发表于 2017-12-5 23:54
恭喜楼主,是SED岗位吗?

summer analyst engineering division,算是SED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Qiuze 发表于 2017-12-8 08: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4)
 
 
0% (0)  踩
求onsite面经谢谢楼主啦!还有就是高盛面试时对coding用的语言有限制吗?我马上要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laudiazhaoya 发表于 2017-12-8 08: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3)
 
 
0% (0)  踩
LZ面的是哪一个地点的呀?NY还是Dallas呢?

With React+D3v4 you'll learn the basics of building fast data visualization components in about an ho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wrz1994 发表于 2017-12-8 14:2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Qiuze 发表于 2017-12-8 08:01
求onsite面经谢谢楼主啦!还有就是高盛面试时对coding用的语言有限制吗?我马上要面了。。

Omsite基本上就是behavior,只问了一个code题,数组求众数。语言没啥限制,我偷懒就用Python写的。
因为我当时OA做的code+数学,所以还面了个数学PhD背景的,问的是expected value相关的。
behavior记不太清了,最关键的一个应该是 如果组员quit了,该怎么办。前提是不能告老板,其他人workload都满了,那人也劝不回来。。。我就照实跟他说,要么劝回来要么自己分配要么招人要么告老板,我真没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22 02: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