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health info master项目,CV求建议,给米

🔗
Heather2018 2017-12-5 23:0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gt 发表于 2017-12-5 22:21
发现熟人了...美式英语的话,应该用honor;如果A+是4.3话,满绩就是4.3而不是4

啊哈哈我知道你是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gt 2017-12-5 23:0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ather2018 发表于 2017-12-5 23:02
啊哈哈我知道你是谁啦

哈哈捂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5 23:20: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uptior 发表于 2017-12-5 23:01
那就这门课最高就只有4.00/4.33

好的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5 23:20: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AQ 我问到的ASU的朋友都写XXX/4.0。。。。
写4.33感觉有点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gt 2017-12-5 23:27: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ather2018 发表于 2017-12-5 23:20
QAQ 我问到的ASU的朋友都写XXX/4.0。。。。
写4.33感觉有点亏。。。?

这样的话,你需要把A+也当成4.0计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5 23:36: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gt 发表于 2017-12-5 23:27
这样的话,你需要把A+也当成4.0计算

我决定发个邮件问问小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zaruss 2017-12-6 01:0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校还会按照你给的成绩单再按照他们的标准再算一遍的吧,不过我感觉还是4.0比较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Heather2018 + 1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6 13:4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zaruss 发表于 2017-12-6 01:05
学校还会按照你给的成绩单再按照他们的标准再算一遍的吧,不过我感觉还是4.0比较好

嗯嗯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6 13:46: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PA的问题解决啦,决定写4.0/4.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