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oyin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网申] 【USC】托福分数有效期

🔗
jessin777 2017-12-6 22:39: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知道usc一般都几月份入学吗?我是16年9月考的托福,寄过去显示是verified,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过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une_fiend 2017-12-7 11:59: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哇,還有這種操作,我都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xiaoyin96 发表于 2017-12-6 21:24
西北官网上说的是:TOEFL must be taken no more than two years before the intended quarter of entry. ...

嗷嗷,可能咱们申请的项目不一样。我打算申西北统计来着,没有通融...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yin96 2017-12-7 12:47: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进击的巨人853i354 发表于 2017-12-7 12:39
嗷嗷,可能咱们申请的项目不一样。我打算申西北统计来着,没有通融...o(╥﹏╥)o
. 1point 3acres
我已经报了12.17的,补交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xiaoyin96 2017-12-7 12: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in777 发表于 2017-12-6 22:39
楼主你知道usc一般都几月份入学吗?我是16年9月考的托福,寄过去显示是verified,但是不知道会不会过期啊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如果提交之后没有给你发邮件提醒已经就说明可以的吧,不放心你可以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ssin777 2017-12-7 12:5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yin96 发表于 2017-12-7 12:48
如果提交之后没有给你发邮件提醒已经就说明可以的吧,不放心你可以问一下

好的~谢谢!因为我之前看到有人8月30号就在发帖讲那年fall的入学体验了,感觉可能开学都会要早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rrying 2017-12-7 13:5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yin96 发表于 2017-12-6 21:53. 1point 3 acres
是的,但是事到如今了,只能怪自己懒,因为当时考的大分小分都很满意,现在难度提高了不知道能不能考的这 ...

遭遇太像了,只有重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ather2018 2017-12-7 15:29: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aoyin96 发表于 2017-12-6 21:53
是的,但是事到如今了,只能怪自己懒,因为当时考的大分小分都很满意,现在难度提高了不知道能不能考的这 ...
..
我也是……一听说都没有经典加试了就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_55 2017-12-7 16: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刚发现我也送错了!只是系统里是确认的状态啊。
刚写了邮件去问是否需要重新送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y_55 2017-12-7 17:38: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提交了吗?我送的成绩是2016.5,我还没提交,网站上是直接确认了的,没有其它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