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胖鸽子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面试] 剑桥面试分享以及求分析

🔗
 楼主| 胖鸽子 2018-1-20 11:5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xt0081 发表于 2018-1-20 08:46
千万别走CSC!!!

看来是个有故事的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ozihan4 2018-1-20 19:23: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胖鸽子 发表于 2018-1-19 23:11
也有可能是我的研究经历里提到了power之类的,给他们带来了误解。。。。。感觉有点尴尬。

想必是smart gri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ndium 2018-3-31 02:15: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报的CDT的什么啊? 能说一下这个course的全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upidhalla 2018-3-31 10:56: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感觉不感兴趣的话 直接说出来也行 .1point3acres
我就申了一堆即便给offer也不会去的学校 浪费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想问一下,他是在邮件里说require you to present my project and paperwork吗?我收到的面试通知里,最后说了这么一句,这是明确要求我做一个presentation吗,还是只说面试的过程中会问到相关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jinrui1998 2020-4-26 16:02: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问一下楼主最后有没有争取到奖学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