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pmaxvsbob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果电面挂

🔗
victorlin 2018-3-9 16:38: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今天 我也是店面结束后 不知道什么原因收到 拒绝信了。  我觉得我回答的都很好,代码什么的也写出来了。 follow up 都回答很好。但就收到了拒绝信了。我叫HR 给我那个店面的feedback她说她不能给我。  我也是醉了。虽然我也没打算去他们家,但这样不知道原因被据很不爽 。 。所以楼主你的心情 我懂的 。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LeoPad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ingray 2018-3-9 22:4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ple的面试就是非常随机。。。。因为是组里面招人,所以很可能是遇到了其他更好的candidate, 即使答得不错也会挂掉。如果是那种general hire,面的不错就晋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maxvsbobo 2018-3-11 06:53: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ingray 发表于 2018-3-9 22:45
Apple的面试就是非常随机。。。。因为是组里面招人,所以很可能是遇到了其他更好的candidate, 即使答得不 ...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apple我投的都是专门的组 没弄过general hire,有时挂确实很随机 anyway, move 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maxvsbobo 2018-3-11 06:5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ctorlin 发表于 2018-3-9 16:38
今天 我也是店面结束后 不知道什么原因收到 拒绝信了。  我觉得我回答的都很好,代码什么的也写出来了。 fo ...
. .и
有时候确实得不到hr的feedback, 这点他们有时也真的不能多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datascience 2018-3-11 07:1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t it go ba~一定会有更好的机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interlew 2018-3-28 11:5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也收到apple面试, 请问apple 面试用什么plat form来写code呢?  面试前会发一个链接吗? 在google doc 上还是一些online IDE 上呢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maxvsbobo 2018-3-28 13:0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interlew 发表于 2018-3-28 11:56
也收到apple面试, 请问apple 面试用什么plat form来写code呢?  面试前会发一个链接吗? 在google doc 上 ...

coderpad或者collabedit什么的一个软件 看组吧 一般coderpad.io 我的是面试时发来的链接 有一个别的是之前就发来的链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ainterlew 2018-3-29 16: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fine LL 是什么意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maxvsbobo 2018-3-30 09:4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ainterlew 发表于 2018-3-29 16:24
define LL 是什么意思呢?

就是写个def__init__的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realameko 2019-1-24 14:1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每次面完感觉很好都被拒的时候觉得不给feedback真的是很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