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jessica12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学转专业] 纯文科转cs是否应该gap?

🔗
fshg 2018-3-9 21:49: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essica120 发表于 2018-3-9 18:24. 1point3acres
微信juaoziailunhua~

显示用户不存在。。。你加我吧:lzw314537312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essica120 2018-3-10 17:0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过去了 我还是会选择在ms第一学期末去混申更好的学校 不知道身在美国和国内有没有区别 我不是那种会陶瓷的人 所以恳请各位给出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obbyxs 2018-3-19 00:1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也法本。之前听说有法学的姑娘去了usf cs brid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ngfeihua 2018-3-19 01:3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p的弊端:1(默认你说的是美帝)国外政治环境不稳,没人知道明年美帝对赴美的中国学生是什么态度……2 cs newgrad的市场在收缩 万一你到时候找不到导师可能连工作都找不到 3 就是你说的gap一年的目标能不能实现的问题……感觉你有点低估“水paper”和海外计算机领域教授推荐信get的难度,对于基础薄弱的你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niel宝宝 2018-4-13 13:5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ishMeHappiness 发表于 2018-4-13 13:28
请问我可以加您的微信吗?美硕会计零基础转码农。

当然可以,一起交流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