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拳打镇关西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申请] 各位转CS的,有没有读完MS之后继续读PhD的啊

🔗
yr2017 2018-3-2 10:1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r2017 发表于 2018-3-2 07:06
自费读硕士找个一般的学校都OK,主要是要能加到组里做科研。像我这样没钱读MS都转过来了。说实话 bioinfo P ...

纯分享自己的经历,一开始本科物理,然后做生物物理,做计算生物物理,然后拿ML,DL的模型往bioinfo的问题上套,然后发文章,再发文章,quit 现在的biophysics PhD。然后申请CS PhD。申请系里有做bio的就有可能中了,进去了再慢慢转纯AI。我没钱读MS都转了。我觉得吧,自费应该容易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r2017 2018-3-2 10:15: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纯分享自己的经历,一开始本科物理,然后做生物物理,做计算生物物理,然后拿ML,DL的模型往bioinfo的问题上套,然后发文章,再发文章,quit 现在的biophysics PhD。然后申请CS PhD。申请系里有做bio的就有可能中了,进去了再慢慢转纯AI。我没钱读MS都转了。我觉得吧,自费应该容易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klvy 2018-3-2 10:2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ML有兴趣不代表对科研感兴趣。。真的是有科研兴趣再读吧,如果仅仅是怕找不到工作还是不要了,CS phd毕业可比MS找个SDE工作不知道难到哪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