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7| 回复: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歐冠決賽,大家看好哪支球隊

全局:
本周第二回合兩場半決賽看的驚心動魄,兩隻決賽球隊都被罰的面臨湊齊11人踢比賽的難題。
大家說說看法?
单选投票, 共有 5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上一篇:调查一下大家对韩寒和方舟子的态度
下一篇:麻烦下载过论坛各种手册的人进来下,有萝卜拿!
🔗
QiQi 2012-4-26 20:30:2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凌晨的比赛,我决定支持拜仁,嗯嗯,猜对了有加分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rcroce 2012-4-26 20:52: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双方都是中后场大伤元气,但拜仁的前场应该还是比车子好一点,再加上主场优势。。。
车子在诺坎普神话一战,但奇迹只能发生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cks0717 2012-4-26 21:3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心觉得该轮到车子了。。。尤其08年那场太可惜了 虽然是输给我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hallzwh 2012-4-29 12:1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3# QiQi


   能加分當然好啦,不過不曉得怎麼搞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hallzwh 2012-4-29 12:26: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 starcroce


   當年車子輸給宇宙隊確實可惜,可拜仁2010年距歐洲之巔也僅僅一步之遙,真不好說該誰奪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hallzwh 2012-4-29 12:28: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2# nevsaynevhit


    兩種風格,就看誰能打出自己的節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marshallzwh 2012-4-29 12:33: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回复 4# starcroce


    戈麥斯半決賽浪費了無數機會,不然皇馬早沒戲了,拜仁這鋒線讓人揪心啊。反觀車子,球隊吉祥物都進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ark白 2012-4-29 12:33: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凌晨的比赛,我决定支持拜仁,嗯嗯,猜对了有加分咩。。。
QiQi 发表于 2012-4-26 20:30



    哈哈猜对了给你加玉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