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U克朗MIS,18年研二在读体验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锦晖律师事务所
12月16日
H1B讲座通知
查看: 1216|回复: 17
收起左侧

补报 1st & 2nd AD from NYU-Tandon CS, UTD 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All_in 发表于 2018-3-11 21: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68)
 
 
1% (1)  踩
结果汇报
申入学年度: 18
入学学期: Fall
专业: CS
学位: MS
全奖/自费: AD
提交时间: 2018-01-12
申请结果: AD小奖
学校名称: NYU-Tandon
通知时间: 2018-02-22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347413-1-1.html
本科学校档次: -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研究生学校档次: -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email通知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补报一个tandon 的CS AD 和 UTD 的CS AD

供统计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9 收起 理由
846044295 + 3 很有用的信息!
AERO2017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zk1996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补一个哥大CE的ad,感觉今年EE的bar飞起?
下一篇:3rd AD from UCD
我的人缘0
Muzzyhahaha 发表于 2018-3-16 22: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96% (54)
 
 
3% (2)  踩
王泽轩出国 发表于 2018-3-16 22:50
CMU一般要多少钱啊?感觉大部分学校五六十万就差不多了。

CMU大部分在匹兹堡的项目都得70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imtrash 发表于 2018-3-11 21: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61% (384)
 
 
38% (241)  踩
奖给百分之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ming-chen96 发表于 2018-3-11 22: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135)
 
 
10% (15)  踩
楼主大概啥时候收到的NYU啊,我一直没有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ll_in 发表于 2018-3-11 2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68)
 
 
1% (1)  踩
ximing-chen96 发表于 2018-3-11 22:18
楼主大概啥时候收到的NYU啊,我一直没有消息。

2.22,可能因为我本科是CS吧?听说现在tandon不太喜欢招转专业的。。。不过我看同学你拿的offer都挺好的啊~没必要考虑tandon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k1996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hadowonsnow 发表于 2018-3-11 2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同拿到NYU,NYU楼主准备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ll_in 发表于 2018-3-11 23: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68)
 
 
1% (1)  踩
shadowonsnow 发表于 2018-3-11 23:43
同拿到NYU,NYU楼主准备去吗??

还没想好呢,还有好些学校没出结果呢,再等等吧~希望你也有更好的offer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k1996 + 3 欢迎来一亩三分地论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uzzyhahaha 发表于 2018-3-12 01: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6% (54)
 
 
3% (2)  踩
2月初complete的至今没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ming-chen96 发表于 2018-3-12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0% (135)
 
 
10% (15)  踩
All_in 发表于 2018-3-11 22:22
2.22,可能因为我本科是CS吧?听说现在tandon不太喜欢招转专业的。。。不过我看同学你拿的offer都挺好的 ...

嗯嗯,我拿到的EE的应该还算可以吧,但是感觉今年申请CS真的很吃力啊,基本上都没消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ll_in 发表于 2018-3-12 13: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68)
 
 
1% (1)  踩
ximing-chen96 发表于 2018-3-12 10:14
嗯嗯,我拿到的EE的应该还算可以吧,但是感觉今年申请CS真的很吃力啊,基本上都没消息了
. 1point3acres
是啊,CS一年比一年难。。不过能拿到不错的学校的EE也很好,祝早日拿到心仪的CS的offer!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k1996 + 3 很有用的信息!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ll_in 发表于 2018-3-12 13: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98% (68)
 
 
1% (1)  踩
Muzzyhahaha 发表于 2018-3-12 01:11
2月初complete的至今没结果

肯定能录的啦~我看同学你都拿到CMU的录取了,膜拜膜拜,还去什么tandon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zk1996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2 10:3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