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Rice MCS18fall入学+找实习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best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best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诚聘
机器学习/数据统计/教育等职位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921|回复: 10
收起左侧

bbg 昂赛经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gao821 发表于 2018-3-14 17: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2018(1-3月) 码农类General 博士 全职@Bloomberg - 网上海投 - Onsite  | Pass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其实是裸面来的 大概有两周多没刷题了 不过运气比较好问的不难 应该LC上都有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6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我告诉diretor说我今天有个ddl还剩俩小时 然后他就说你就坐在此地不要走动 我去叫他们给个offer
过了10分钟hr跑来给了offer



上一篇:有人收到过蚂蚁的OA么?
下一篇:优步店面面筋
我的人缘0
 楼主| gao821 发表于 2018-3-16 0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elloworld00 发表于 2018-3-15 05:51
呃,状态机都来了。。。这个真心看不太懂

哥们能直白一点举个例子讲一下么。。

大差不离 就多考虑一下相互倒不要漫出去的状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ao821 发表于 2018-3-15 12: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100% (1)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elloworld00 发表于 2018-3-15 05:51
呃,状态机都来了。。。这个真心看不太懂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哥们能直白一点举个例子讲一下么。。

比如两个3,2容量的桶
你在状态(2,2)的时候 你就可以有(0,2), (3,2), (2,0), (3,1) 等等状态 就backtrack搜一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elloworld00 发表于 2018-3-14 18: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17)
 
 
22% (5)  踩
俩水桶一个装a升 另一个装b升 问可以量出哪些体积的水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a 和 b 一共5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sycph1259 发表于 2018-3-14 22: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楼主当天onsit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少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ao821 发表于 2018-3-14 23:3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elloworld00 发表于 2018-3-14 18:48
俩水桶一个装a升 另一个装b升 问可以量出哪些体积的水

// 请问这个题是有哪些? a+b, a-b, b-a, a 和 b  ...

递归搜一下 画个状态机 用俩水桶当前的水量作为状态 其中一个水桶要么倒光要么倒到另外一个水桶里(考虑一下漫出来的状况) 就有两种新状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ao821 发表于 2018-3-14 23: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sycph1259 发表于 2018-3-14 22:02
求问楼主当天onsite去的大约有多少人啊?

不少人其实 但是面码农的有多少就不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elloworld00 发表于 2018-3-15 05: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77% (17)
 
 
22% (5)  踩
gao821 发表于 2018-3-14 23:31
递归搜一下 画个状态机 用俩水桶当前的水量作为状态 其中一个水桶要么倒光要么倒到另外一个水桶里(考虑 ...

呃,状态机都来了。。。这个真心看不太懂

哥们能直白一点举个例子讲一下么。。

是不是就是把a,b之间差还有和的所有组合都dfs+backtracking枚举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nkintheus 发表于 2018-3-17 0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1)
 
 
0% (0)  踩
樓主, 您好. 我也是這週二 3/13/2018 到BB面的. 我是面三輪, 兩輪technical, 一輪 HR.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很像基本上三輪 也是拿不到offer的.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gao821 发表于 2018-3-17 15: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3)
 
 
0% (0)  踩
hankintheus 发表于 2018-3-17 07:39
樓主, 您好. 我也是這週二 3/13/2018 到BB面的. 我是面三輪, 兩輪technical, 一輪 HR. 但我沒有第四輪, 請 ...

我邮件原来也是两轮技术面 不过当天有个其他的公司给了ddl必须签 所以提前和他们说了必须面完立刻出结果 我以为hr之后就没了 结果又出来一哥们来面我 我个人感觉bbg对tech要求不是很变态 不强求你有最优解 主要的是要反应快能立马给个像样的算法然后确实写出来的大差不离 可能我是恰巧遇到人特别好的面试官

另外很重要的是聊天吹水要聊的下去 我觉得我三轮的技术面50%以上的时间在问他们做什么怎么做然后聊聊我干过的方法相近的事情 这样话题比较能展开别人也会有个更全面的映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留学网

GMT+8, 2018-12-18 18: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