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加技巧篇-当女生说自己找不到男朋友的时候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高效直聘+内推,70%面试率
AI帮你免费完善简历
直击全美十万个科技职位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605|回复: 3
收起左侧

分享犯過的錯誤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ann770402 发表于 2018-6-13 0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1         分數
4/24 PP1 V149 Q167
4/27 PP2 V145 Q163
一戰4/28 V152 Q158 AW 3.5


5/19 PP1 V152 Q167

二戰5/20 V150 Q162 AW4.0 (當下一看沒過320有點記憶中斷XD)

總體來說,我覺得都有反應一個問題就是我無法掌握我的做題節奏,因為我常常太專注解題,無法中斷跳題,同時又不習慣看考試界面剩下多少時間,因為看習慣考滿分已經花了多少時間。這個我有很仔細跟我朋友討論,發現我都呆呆的一題一題做,以及沒有好的做題紀錄來幫助跳題,導致我不敢跳覺得跳了就等於猜答案就回不來,總之對於跳題有很大的障礙,加上做題量太低,以及就算有做題也不知道怎麼提高速度,在考試時要嘛就是知道快慢會太緊張,不然就變成完全不管自己現在多快多慢來避免緊張,影響思考。





上一篇:战友们现在都在做什么呀?暑假要怎么准备申请?
下一篇:备考早餐推荐:防弹咖啡
我的人缘0
Aaron_Huang 发表于 2018-6-13 10: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9)
 
 
0% (0)  踩
个人觉得做题节奏和熟练程度是有很大关系的。一战到二战之间好好背了一下单词,感觉节奏快了很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CorinaW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iepi0213 发表于 2018-6-13 1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28% (49)
 
 
71% (125)  踩
数学这么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ann770402 发表于 2018-6-13 17: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顶】   0% (0)
 
 
0% (0)   【踩】
全局: 顶  100% (2)
 
 
0% (0)  踩
對阿很低,不然怎麼會認真檢討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GMT+8, 2018-10-19 14: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