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Total Comp Calculator
输入offer信息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5064|回复: 116
收起左侧

西雅图 BELLEVUE AND REDMOND 地区小伙伴看过来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budbuddy 发表于 2018-7-6 04: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2)
 
 
3% (5)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群已经成功举行了 三次活动: 海滩烧烤,RattLESNAKE LAKE HIKING, DIM SUM 饭局 , 下一次是 狼人杀局 地点在微软。。。
吼吼 愿意HAVE FUN的一起加入吧,不要辜负这么好的西雅图之夏,好天气好湖好景色!


扫码入群!!!!!!!!!!!!!!!!!!!
1.jpg 2.jpg 3.jpg 5.jpg

麻烦加入以后一定要ACTIVE, 发现群里有些人从来不参与活动 不知道加群目的是什么。。。嗷嗷嗷,HIGH起来才是王道啊!另外需要更多女生加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rachel07216 + 3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BELLEVUE /REDMOND 大西雅图地区小伙伴看过来
下一篇:有没有西雅图想一起刷题的盆友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4% (18)
 
 
5% (1)    👎
楼主求拉vampire7380。谢谢楼主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给楼主赞一个,求拉求拉 gaochangshuo8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benlel 发表于 2019-1-19 0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楼主求拉,2444733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ilaolao1 发表于 2019-1-19 0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2)
 
 
0% (0)    👎
求拉求拉CharlesSong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nmingTerrence 发表于 2019-1-15 02: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92% (13)
 
 
7% (1)    👎
求拉 HorizonM 谢谢LZ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achelxiaoyu 发表于 2019-1-14 11: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
 
 
0% (0)   👎
全局: 👍   100% (8)
 
 
0% (0)    👎
求加 morning_rain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udbuddy 发表于 2018-7-6 14: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2)
 
 
3% (5)    👎
好吧出来了 可算被通过了 扫码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udbuddy 发表于 2018-7-6 14: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2)
 
 
3% (5)    👎
好吧出来了 可算被通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udbuddy 发表于 2018-7-8 08:4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2)
 
 
3% (5)    👎
7/8  Kayak @ Boss Ba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燃烧的猪肉卷 发表于 2018-7-9 0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4% (50)
 
 
15% (9)    👎
顶一下,超靠谱群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budbuddy 发表于 2018-7-11 02: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2)
 
 
3% (5)    👎
二维码失效 有办证的混进来了 强烈意愿加的留微信 私信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2
sunsun123987 发表于 2018-7-11 0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450)
 
 
5% (27)    👎

猎人哥们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燃烧的猪肉卷 发表于 2018-7-11 0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4% (50)
 
 
15% (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7-17 21: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