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71| 回复: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亚麻的background check和relocation邮件啥时候能收到

全局:

2018(7-9月)-CS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或全职 | 内推| 码农类General全职@amazon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邮件说这俩个邮件应该上星期就能收到了,然而今天还没人联系我。。

上一篇:哎,Data类实在是太难招工作了
下一篇:Google北京 VS 微软苏州
推荐
 楼主| 331412073 2018-7-13 01:15: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uzhuangdi 发表于 2018-7-12 23:51
我男朋友跟你情况一样,并且他这周一发邮件问hr也没有回复。请问楼主预计入职时间是什么时候哇,是西雅图地 ...

我是8.6入职西雅图,我微信fanhongwen147264,,不介意的话让你男朋友加一下我沟通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xiaozha 2018-7-13 01:1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31412073 发表于 2018-7-13 01:16
我是校招。。八月初就要入职了,现在很被动。。他们不联系我我啥也做不了。

那时间比较紧了,没回复不知道是不是recruiter去休假。.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感觉他家各种程序走完也比较慢,我刚刚完成了第一轮background check,朋友说还会有第二轮调查国内的背景。. 1point 3 acres
祝你一切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wanxh 2018-7-11 10:0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是被打电话通知给off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mbersun 2018-7-12 10:1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你啥时候入职了。background check是要在入职60之内发。我那时候recruiter也弄了好久才弄清楚为什么没发出来。relocation似乎很快就会收到邮件约入职30天之内的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ceholder 2018-7-12 12:1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直接发邮件给你的recruiter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huzhuangdi 2018-7-12 23:51: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男朋友跟你情况一样,并且他这周一发邮件问hr也没有回复。请问楼主预计入职时间是什么时候哇,是西雅图地区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zha 2018-7-13 00:03: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七月初收到offer,定的八月二十入职,收到offer letter后几天内就收到了律师邮件,relocation邮件以及背景调查邮件。
估计也是因为我的recruiter要去休假,想在休假前完事所以比较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8-7-13 01:1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zengyang 发表于 2018-7-13 00:03
我是七月初收到offer,定的八月二十入职,收到offer letter后几天内就收到了律师邮件,relocation邮件以及 ...

我是校招。。八月初就要入职了,现在很被动。。他们不联系我我啥也做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331412073 2018-7-13 02:47: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uzengyang 发表于 2018-7-13 01:18
那时间比较紧了,没回复不知道是不是recruiter去休假。
感觉他家各种程序走完也比较慢,我刚刚完成了第 ...

你也是校招?校招的background check据说不会查那么多的。就要ssn查一下犯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