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旅伴的呀?

 
🔗
weier_36 2019-8-8 20:49:01 | 只看该作者
warmthof 发表于 2019-8-8 20:38
波士顿。劳动节那个假期想去夏威夷,找了一个月的旅伴都找不到,可能会自己去了

一个人的话推荐去檀香山,公共交通发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okoko 2019-8-9 00:47:27 | 只看该作者
warmthof 发表于 2019-8-8 20:38
波士顿。劳动节那个假期想去夏威夷,找了一个月的旅伴都找不到,可能会自己去了

夏威夷小长假3天确实不太够啊。。除非PTO请个2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okoko 2019-8-9 00:47:54 | 只看该作者
shawn_Z 发表于 2019-8-8 01:56
天呐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喜欢一个人旅游。。。。不会很憋吗说话的人都没有

因为实在也找不到旅伴呀,有的话肯定不会选择一人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cebbook 2019-8-16 00:24:09 | 只看该作者
碰运气。。。。。多联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nxishi 2019-8-19 00:19: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时候,就到了发挥朋友圈作用的时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hdyna 2019-8-19 04:00:13 | 只看该作者
warmthof 发表于 2019-8-8 07:38
波士顿。劳动节那个假期想去夏威夷,找了一个月的旅伴都找不到,可能会自己去了

层主小姐姐有没有去过阿卡迪亚呀,我挺想labor day的时候去的0 0~也在波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果果1314 2019-8-19 11:35:09 | 只看该作者
solo多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mthof 2019-8-20 02:35:06 | 只看该作者
xiahdyna 发表于 2019-8-19 04:00
层主小姐姐有没有去过阿卡迪亚呀,我挺想labor day的时候去的0 0~也在波屯

我去过,camping很好玩,现在不知道冷不冷,睡袋和气床很重要,我这个labor day有其他安排,不过我们之后可以约着一起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y44 2019-8-22 03:33:43 | 只看该作者
solo travel也可以遇到新的人啊~我独自去圣地亚哥的时候住在青年旅舍(hostel)。hostel一般有很多solo travel的人,可以和同样独自旅行的人结伴出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rebug 2019-8-27 23:30:46 | 只看该作者
warmthof 发表于 2019-8-8 20:38
波士顿。劳动节那个假期想去夏威夷,找了一个月的旅伴都找不到,可能会自己去了

层主你好,我在Nashua这边的oracle上班,刚工作一个月,看您的帖子应该是在burlington的oracle吧。可以认识一下吗,之前也想找旅伴一直找不到or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