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19270|回复: 166
收起左侧

[驴友]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旅伴的呀?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驴友, 旅游
我的人缘0

升级   24%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4% (154)
 
 
5% (9)    👎

突然空了两周出来,虽然年底还有个考试要准备,但不出去走个几天感觉在荼毒假期这个可爱的小生灵啊有没有。。。

发现每次想出行找旅伴真是件很缺乏兴致的事情……因为熟悉的朋友不一定有时间,有时间也不一定有想出去的心情,想出去也不一定想去同一个地方……(这种时候才会觉得有个对象还是蛮重要的。。。哭泣

有尝试过一个人出行,去的芝加哥,其实还挺棒的,但独自出行的时候不爱开车,就会想尽量去公共交通比较发达的地方,国内这点比较友好,美国这边真的很少……加上人身安全之类的考量

大家都是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啊啊,羡慕呼朋唤友或者一个人说走就走的能力者。

(p.s. 不报任何期待地随口问一下有没有最近对西雅图,或者大峡谷,或者西海岸那块,或者地图上哪个可以看的到的角落感兴趣的盆友。。。
  卤煮坐标Texas~~~
((p.p.s. 真的就是随口一问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0 收起 理由
starzero + 2 给你点个赞!
chenning84 + 2 给你点个赞!
chiquita + 1
pastwing + 5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圣诞欧洲征驴友
下一篇:圣诞新年去古巴
我的人缘0

升级   26.71%

pastwing 2018-9-26 07: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19)
 
 
0% (0)   👎
全局: 👍   100% (32)
 
 
0% (0)    👎
工作后好像80%的时候都是solo,就想lz说的一样,找旅伴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刷完了美国适合solo的大城市,各种国家公园自然风光就随缘了。。有条件的话推荐欧洲各种城市还是很适合说走就走的,而且风格也各不相同,青旅airbnb什么的也budget friendly,又能认识各种各样的人
自己独自旅行的感受就是可以大早上起来拍日出赶火车,也可以平心情睡到自然醒或者在某个公园/小店打发一下午,看着热门饭店长长的队伍说one person然后骄傲的走进去,多留个心眼做点功课一般也挺安全的
还有一个办法是多认识各地的朋友飞去找地陪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4.14%

davidcao2014 2019-1-30 23: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36% (69)
 
 
63% (119)    👎
直接escort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9.95%

fisherhust 2018-9-26 07: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6)
 
 
0% (0)   👎
全局: 👍   62% (204)
 
 
37% (122)    👎
看成了"怎么找到伴旅" 然后脑子认为是伴侣... [手动可达鸭] 感觉可以朋友圈屏蔽掉一些不想一起玩的人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4%

崩溃大吃 2018-9-26 03: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7)
 
 
0% (0)    👎
最近不太有时间,但是圣诞节或者感恩节可以约一下hhhh
坐标加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9.57%

OJASHAHAHA 2018-9-26 05: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8% (603)
 
 
1% (12)    👎
其实独自旅游体验挺好的。说走就走完全不用管别人。行程也自由。人生苦短,有想去的地方就去吧。独自旅游住青旅,结识志同道合的人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横笛Flute + 1 给你点个赞!
zpche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

纯子家的小院 2018-9-26 05: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1% (213)
 
 
8% (19)    👎
自己旅行挺好的 就是少了个拍照的人 hh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4%

 楼主| 披着鱼皮的猫 2018-9-26 12: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100% (3)
 
 
0% (0)   👎
全局: 👍   94% (154)
 
 
5% (9)    👎
fisherhust 发表于 2018-9-26 07:06
看成了"怎么找到伴旅" 然后脑子认为是伴侣... [手动可达鸭] 感觉可以朋友圈屏蔽掉一些不想一起玩的人问啊

实不相瞒,我仿佛对我的好朋友会产生一种定期性视觉疲劳,不想老腻在一块,半熟不熟的呢又感觉很尴尬。。哈哈哈真是注孤身体质,别让他们看到打死我好吗QAQ
不过也真的大家都渐渐各有各的生活啦,觉得能有缘认识新的合得来的小伙伴就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85.57%

glimmer 2018-9-26 12: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449)
 
 
0% (4)    👎
都一个人玩 可惜的是没人拍照 坐标加州 圣诞计划去丹麦荷兰 顺便招个旅伴吧 没有也没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9.14%

Fightandweight 2018-9-26 12: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83)
 
 
5% (5)    👎
我坐标也是Texas, 最近没什么时间,不过打算毕业前感恩节出去玩玩,没有具体意向,有意的朋友可以私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4%

 楼主| 披着鱼皮的猫 2018-9-26 1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4% (154)
 
 
5% (9)    👎
pastwing 发表于 2018-9-26 07:59
工作后好像80%的时候都是solo,就想lz说的一样,找旅伴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刷完了美国适合s ...

哈哈是你诶,可以求有空整理适合solo的大城市清单吗!
记得当时独自去芝加哥的时候也是这种感受,开心了在住的地方窝上一天,不开心了也窝上一天,可以比任何时候都随心所欲,去哪里全凭毫无方向的直觉,听自己的声音听到饱。虽然有时候就是想一个人做些事情,可我的本质还是一个忍不住想去分享的人啊,食物也好风景也好心情也好,想分享是时候往身边一抓是空的,真的真的会有种崩坏的感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