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大家都是怎么找到旅伴的呀?

 
楼主圣诞寒假有计划么…?我在德州靠近Dalla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穆凌寒 2018-11-7 12:54:13 | 只看该作者
LZ, 我想去西海岸加州内华达那一块,海滩和国家公园这些。

深有同感,在欧洲的时候一个人旅行比较方便,因为公共交通发达。
这边除了大城市,基本都要开车才能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ourdoraemon 2018-11-7 14:07:26 | 只看该作者
pastwing 发表于 2018-9-26 07:59
工作后好像80%的时候都是solo,就想lz说的一样,找旅伴真的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所以基本上刷完了美国适合s ...

所以适合一个人去玩的list 是什么,求大佬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enniejanine 2018-11-11 06:27:24 | 只看该作者
CT0421 发表于 2018-11-5 14:04
楼主圣诞寒假有计划么…?我在德州靠近Dallas…

抱住层主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onydieyoung 2018-11-13 03:36:09 | 只看该作者
jenniejanine 发表于 2018-11-11 06:27
抱住层主 同问。。。

寒假在村里太无聊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uangak 2018-11-14 04:08:20 | 只看该作者
十一月底十二月初要在波特兰购物,西雅图波特兰之间往返。嘿嘿,有没有想去的可以顺风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7656929bb 2018-11-16 04:12:1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除了找个男/女朋友真的无解。。。我以前也是常常陷入找不到人一起旅游的境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ele_Xia 2018-12-2 06:54:46 | 只看该作者
披着鱼皮的猫 发表于 2018-9-26 12:21
实不相瞒,我仿佛对我的好朋友会产生一种定期性视觉疲劳,不想老腻在一块,半熟不熟的呢又感觉很尴尬。。 ...

确实和很熟的朋友有一段时间之后不联系,会很尴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ele_Xia 2018-12-2 06:56: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圣诞节期间有什么打算,我在北卡州,有在北卡州生活的小伙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程七七 2018-12-2 09:05:24 | 只看该作者
mark 一下啦,啦啦啦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