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56| 回复: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st AD from GWU CS

🔗
ore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9
入学学期: Fall
学校名称: GWU
学位: MS
专业: CS
提交时间: 2019-01-15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9-02-2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地里大神遍地,本来没想发这个录取,但是想了下可能有其他很想去这所学校的小伙伴着急等通知,所以放出来,今天13点左右收到的邮件(本来上午看地里往年USC录取情况已经佛到有学上就满足了,中午偶然看到邮箱里的AD)。怎么说呢,还是有点高兴的,至少不是失学人士了。我申请的比较晚,因为自己太菜,之前英语一直没考下来(现在也在考)。GPA是我的痛,我大概脑回路比较特殊,大三时候GPA3.73,28/227获得保研名额,但是感觉自己不是做学术的料,也不想从事化工相关,既然如此感觉读硕士就是拿个文凭。大四迷茫+准备考试+神经衰弱。。。。。成绩下来了,变成了现在的3.66。我们学校化工课太多,所以很少找实习,这是我的痛也是我为何更执着于GPA下滑的原因。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12 收起 理由
syhsyhsyh + 1 给你点个赞!
jessica120 + 1 赞一个!
小红花 + 1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1st cs ad@georgetown
下一篇:CS Ad from Emory
🔗
gjm梅 2019-2-21 09:07: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还收到其他学校了吗?转专业感觉凉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re 2019-2-23 12:52: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jm梅 发表于 2019-2-21 09:07
楼主还收到其他学校了吗?转专业感觉凉凉

抱歉忘了回复,我因为三维不出众,所以投的学校基本上是大神们的保底校,而且因为托福成绩所以投递较晚,东北前两天刚交申请,纽约材料估计今天才交齐(因为我不知道还要寄学位证明),USC371.15卡ddl交的,最近看地里的录取汇报,感觉前两天才刚开始发,而且收到AD的地里都是海本和国内C9吧,我本科不是C9,所以还没有任何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omeonhy 2019-6-22 20:5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最后去了哪里?nyu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ore 2019-6-24 08:4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meonhy 发表于 2019-6-22 20:53
楼主最后去了哪里?nyu吗?

恩恩,被调剂到CE,但还是决定去TANDON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ore 发表于 2019-06-23 17:48:10
恩恩,被调剂到CE,但还是决定去TANDON了
请问前辈,tandon ce的课程对于转专业(原专业非计算机相关)的学生会很难吗?特别是没有硬件基础的TAT
会不会难到没办法毕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