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jtuboston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政治不正确,华裔又躺枪了

全局:
为什么这个板块要叫做轻松话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白羽幸 发表于 2019/06/30 09:01:06
共和党是单纯的坏,民主党就是又蠢又坏还装圣母。居然还把andrew yang当成正面例子宣传dem的,看看他在辩论上连麦克风都被mute了。在白左眼里亚裔就是一群只会工作读书的猴子,居然还想在总统辩论...

我后来看到了这件事,而且还看了些分析。现在还有个相关的hashtag #LetYangSpeak。MSNBC确实太过分了,有视频记录甚至证明此事。具体原因我不清楚。只是很多支持Yang 的人确实看到了他提供主流progressive外的另一种Alternative. 但是不管是Dem的哪个方向,他们展现的compassion起码比共和党要强,特别我们不是共和党认为的自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骑驴找马 2019-7-1 11:3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明觉厉,来跟帖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白羽幸 2019-7-1 12:46: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ulRui 发表于 2019-7-1 11:34
我后来看到了这件事,而且还看了些分析。现在还有个相关的hashtag #LetYangSpeak。MSNBC确实太过分了,有 ...

别想太多,DEM的compassion从来不包括华裔,远的排华法案,近的sca5亚裔细分I1000涉案950刀以下只算轻罪,哪个不是dem搞出来的?连赵美心刘云平这帮黄皮政客第一个出来拒绝stem绿卡和支持sca5,你把人家当自己人人家可不把你当自己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per3198 2019-7-1 15:47: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正确可没包括你华裔,远的不说,就加拿大那次华裔被某教诬陷那个,最后有得到道歉吗?没有!这就是未来zz正确亚裔的样子!
除非华裔能团结起来,否则zz正确对华裔更糟糕
目前“ZZ不正确”的趋势,对华裔越来越不利,那是因为国家变强大了,比如5G处于领先位置,这个可能会导致一大批产业的变化
作为最强大的us可不会轻易放弃领头羊的位置的,所以肯定要打压的
所以哪怕现在是dem当政,也是会针对的。这肯定是没法避免的

反正这两党对华裔都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啊…学生党并不十分了解政治上的事儿OTZ……,不过看报纸得知貌似有一位华裔会参加总统竞选?
大家或许可以多留意一下他的政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沉默不语 2019-7-17 11:03: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懂,随便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ermiteBai 2019-7-18 22:5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ulRui 发表于 2019-7-1 11:34
我后来看到了这件事,而且还看了些分析。现在还有个相关的hashtag #LetYangSpeak。MSNBC确实太过分了,有 ...

Compassion看着是好,有利益冲突的时候照样把你架在火上烤,华裔要想有政治地位还是一靠人口,二靠团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HARJOE 2020-2-6 04:25: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ermiteBai 发表于 2019-7-18 22:55
Compassion看着是好,有利益冲突的时候照样把你架在火上烤,华裔要想有政治地位还是一靠人口,二靠团结

没错,没有选票就没有一切;有足够选票了,别人才能把你当回事。

选票从哪里来?生孩子能来得及?还是靠新移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