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Total Comp Calculator
输入offer信息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查看: 743|回复: 18
收起左侧

ASML电面+onsit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excai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9)
 
 
0% (0)    👎

2019(4-6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SML - 内推 - Onsite  | Fail/Rej | 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5月初电面
5.10 onsite

其实已经很久了,但感觉他们这半年还会招不少人,贡献一下吧

内推人很给力,在此再次向老哥表示感谢,如果不能写面经联系我我就删贴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5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查看如何攒积分 Click here for more info.

吐个小槽,据说这个公司给钱很大方,但onsite丝毫没提报销。。。。就因为我是local吗。。。。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22 收起 理由
jeremyxuqitao + 1 很有用的信息!
tycworld + 1 给你点个赞!
清道神君 + 2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黑车电面
下一篇:硅谷苏宁实验室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4)
 
 
3% (5)    👎
电面我知道一个n2解法,难道还不是最优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6% (124)
 
 
3% (5)    👎
最后一题,该不会是两数相减看结果为正还是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cai 2019-7-19 0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9)
 
 
0% (0)    👎
Teufelman 发表于 2019-7-18 22:50
电面我知道一个n2解法,难道还不是最优解?

你可以讲讲,我其实和同学讨论过,也没找到啥好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cai 2019-7-19 06: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9)
 
 
0% (0)    👎
Teufelman 发表于 2019-7-18 22:58
最后一题,该不会是两数相减看结果为正还是负吧?!

你说的对,就是相减看第一位是0还是1,也就是正负。其实如果当时面试官理我一下的话我都不至于卡住。。。我问了好几次他最后才理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nunie 2019-7-19 06: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0)
 
 
0% (0)    👎
这个公司给钱不大方啊,之前去面过并拿到offer了,感觉比较低,难道是我面的岗位不行?确实报销很麻烦,你不提,他们不会行动,你提了,一两周才给你会,让你在一个系统里提交报销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il018 2019-7-21 02: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8% (73)
 
 
1% (1)    👎
不太清楚楼主面的是asml还是asml-hmi,假如是hmi的话,他们家大部分组四月底其实就freeze hire了,因为总公司那边四月吃了快一百个hc,所以其实lz可能是晚了一步,所以不用太纠结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cai 2019-7-21 14: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9)
 
 
0% (0)    👎
manunie 发表于 2019-7-19 06:09
这个公司给钱不大方啊,之前去面过并拿到offer了,感觉比较低,难道是我面的岗位不行?确实报销很麻烦,你不 ...

哈哈老哥你当时面试题跟我像吗。你有跟他们最后一轮那个Wei F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excai 2019-7-21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69)
 
 
0% (0)    👎
til018 发表于 2019-7-21 02:38
不太清楚楼主面的是asml还是asml-hmi,假如是hmi的话,他们家大部分组四月底其实就freeze hire了,因为总公 ...

嗯嗯是hmi,San Jose那个。。。我是四月底正好遇到一个帮忙内推的老哥,他说他们着急招人,然后推了,最后onsite其实有点被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nunie 2019-7-21 2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20)
 
 
0% (0)    👎
excai 发表于 2019-7-21 14:48
哈哈老哥你当时面试题跟我像吗。你有跟他们最后一轮那个Wei F聊吗

最后是跟大组manager聊,但我不记得名字了。最终没去,给的实在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8-19 20: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