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Salarytics=Salary Analytics
查询工资数据
系统自动计算每年收入

科技公司如何
用数据分析驱动产品开发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深入浅出AB Test
从入门到精通
coupon code 250off 立减$250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坐标湾区
DreamCraft创始团队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把贵司信息放这里
查看: 1633|回复: 6
收起左侧

[G-经验] 一战324(V155 A169) 经验分享(GPA 2.9**版)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我的人缘0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KHXPJ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9.8在深圳考的G.....因为已经报名了下个月广州的G...所以在考第一个section的verbal崩了的时候特别不慌...心态极好....结果成绩出来直接满足了**的要求和G说分手,特别开心,和大家分享一点参考价值有限的经验~~
首先,关于基础。我的基础在地里应该属于一般的,托福五年前考的只有96,英语在毕业之后也有快两年没怎么碰了,所以在8.11号决定去XDF上暑假班之前没有任何特别准备。。。。
其次,关于准备时间,是8.11到9.7这么接近一个月的脱产学习,平均每天大概有5-6个小时,所以花的时间还是挺多的,大概是140到160个小时的时间。

接下来,讲讲具体的准备内容了。
1、我课下的准备时间最主要还是在背单词,一共23个LIST的核心词,是XDF发的绿皮书GRE核心词,我晚点根据回复情况考虑发给大家看是哪本,大概3500个单词,我按照那本经典的《17天搞定GRE单词》背了有7遍,差不多每个LSIT要背2个小时,这是50小时
2、上课每天4个小时,就是80个小时,(其中最有用的verbal大概是60个小时,主要讲做题技巧和套路,剩下的20个小时是数学和对理工科不重要的作文)
3、做官方的免费样题和网上猴哥还是X哥的GRE170道数学难题,花了10个小时。出了课堂上练习的题目我基本没有另外做VERBAL题目。。。。

以上,是考前的准备工作。

以下,是一点考试心得(阅读+填空)
1、verbal 一定不能好好做完!!一定不能!!我觉得对90%准备时间在200个小时以下的普通985理工科学生来说都不能好好做完,就是说你做完之后肯定会觉得哪里没理解到位,感觉很虚,因为我们上课做题听老师讲解之后,就发现GRE阅读套路还是很多的,你基本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把握住原文的意思(涉及到比较深的多学科的内容),一定是大概理解之后根据文章的主干去排除选项来做。因此,虚是对的,一旦你觉得自己真的懂了,那说明有两种可能:1、你理解错了:2,、你理解对了,但是时间花了太多,将会导致没时间读下一个题目。。。。。。因此,一定要把握好时间。
2、怎么把握时间,我觉得最最重要的是做题顺序,要做好放弃难题的准备(三空题,逻辑题)。。。。我自己改良后的顺序是这样的:先1分钟把题目全部看一遍,然后先做6选2,再做三空题之外的填空题,跳过三空,做阅读的短文章,然后是长文章,然后是阅读的逻辑题,最后有时间就蒙三空题。。。反正我的三空最后都是以20秒一题的速度蒙的,随缘了。。。
3、心态一定要好,你要明白,V160是超级超级高的分了 (XDF甚至会给你发2K奖学金),这个分数对应的正确率是多少呢?75%!!绝对值不算很高吧。。。那你要是和我一样觉得V只要150就够了的话,50的正确率应该都是够的了!也就是20题对10题就够了,那么10题的话,3道6选2,2道五选一,1道两空题,再加上简单阅读的3题,那么只要再对一个中等阅读的题,就凑够10道了呀!只要背会单词,这些我觉得基本问题不太大的了。

最后,讲下数学心得
我觉得吧,数学拿多2-3分比verbal拿多2-3分是要简单的,但大多数人都没拿满分也说明一些问题。
因为是大**,我之前也没什么信心,结果做了题目之后就知道数学确实简单,所以大家如果不是纯文科太久没碰数学的话都不用太担心。。。中国人平均分是165分吧,所以大家首先要有信心。
但是呢,我觉得大家对数学重视不够啊,主要是很多专有名词没背好,或者粗心掉进了他的“least possible” 之类的文字上或者数学上的小陷阱,最终没拿满分,所以我建议大家还是多刷点题目,错了傻傻的那种错误之后才知道原来可以这么错,争取拿满分吧。
第一次发帖,希望大家支持一下,嘻嘻~

评分

参与人数 7大米 +51 收起 理由
HJ-ANSON + 1 赞一个
hopestarta + 1 赞一个
Phenomenon. + 20 很有用的信息!
大队管理员 + 25 欢迎分享你知道的情况,会给更多积分奖励!
Mulgore98 + 1 赞一个
BirkhoffG + 2 给你点个赞!
uilnauy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非报班 脱产半个月 二战161+170+3.5经验+干货资料分享
下一篇:深圳城市学院 GRE考点 环境 整体流程分析
我的人缘0
 楼主| KHXPJ9 2019-9-14 15: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啊为什么  学碎末  关键词被和谐了。。。看到W大还是很关注我们的心理健康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6 收起 理由
admin + 6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恭喜恭喜 蹭蹭 争取早日出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eyudi3 2019-9-16 13: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21% (210)
 
 
78% (772)    👎
不太赞成背红包。为了应试而应试,没什么意思。
我当年把词典当百科全书看。比如学到一个词,去 wiki 查他的含义,历史背景,等等。我考过 GRE 现在回头才发现,这些才是最有收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0% (0)
 
 
0% (0)    👎
9.8都这么快出分了吗。。。同9.8考试 我的正式出分怎么还没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HXPJ9 2019-9-19 20: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smoring2 发表于 2019-9-18 00:12
9.8都这么快出分了吗。。。同9.8考试 我的正式出分怎么还没更新。。

啊我的写作也是到现在还没出来。。。估计要等多两天了。。。ETS说系统维护20号开始查不了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KHXPJ9 2019-9-19 20: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4)
 
 
0% (0)    👎
nahogaa 发表于 2019-9-16 01:41
恭喜恭喜 蹭蹭 争取早日出分 😄

谢谢亲~
也祝你考G顺利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 不要多加空格: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GMT+8, 2019-10-24 03: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