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品品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推荐信] 老师推荐信里写了这么一句话要让他改掉吗

🔗
Colin_Cheng 2019-10-21 10:12: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个人觉得问题不大吧,你GPA是明面上的事,招生官肯定会看,是高是低,也不是推荐信说了算的。这句话至少主要是想突出你的research能力。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2 收起 理由
Seddas + 1 赞一个
品品 + 1 谢谢您,祝您申请顺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觉得这句话问题不大,这种句式的重点都在后半句,他强调的是你从research的角度比现役phd还要好还要有前途,只要申请的系不是gpa为王的话都会是积极影响的
不过你跟导师再交流一下也好,免得是写的时候没注意无心写下了的带负面意义的话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品品 发表于 2019/10/21 10:09:08
哈哈哈哈哈 过于真是了xiongdei!
其实我也是觉得GPA就是个数值
committee都看得见。。。
不管他说高还是低
都是3.7 .。。。。
👍 就是要这种心态, 三个自信走起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作为过来人,我认为是很正面的,楼主多虑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谢谢您的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问题不大,gpa怎么样写不写这句话人家都会看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ingshiyan 2019-10-21 15:0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7够高了啊,这个老师是不是自己对学生的要求太高了。
.--
要是在一堆3.7-的申请中,看见你的这个GPA和这封推荐信,是不是还会以为这是过谦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品品 2019-10-21 19:4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ingshiyan 发表于 2019-10-21 15:06
3.7够高了啊,这个老师是不是自己对学生的要求太高了。

要是在一堆3.7-的申请中,看见你的这个GPA和这封 ...

committee可能觉得这个学校的GPA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ichaelyanchun 2019-10-21 22:16: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虽然这句话有点小瑕疵,我觉得GPA没有别人shining,虽然也客观,也正常,但也不应该指名道姓到提及一个另外和推荐信无关的学生,不过后面一句还是给楼主的研究能力加了分,总体来说没有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yanjhy 2019-10-21 23:34: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觉得没啥问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zlcfd 2019-10-24 07:21: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用了,重点是在后面那句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品品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