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bb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哥大的留念

🔗
mosquito 2009-8-12 23:39: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squito看到了精美或者气势宏大的建筑就专业性的兴奋颤抖
Warald 发表于 2009-8-11 01:26
. Χ
呵呵,确实确实,情不自禁了。。。
哥大也是我dream school啊,可惜他家明说了,申请我这个专业master只给AD不给奖,学费要是便宜点也就申了,可惜他家学费巨贵,生活费就更不用说了,位于大苹果中心地带,随便吃顿饭都是天文数字的,唉。。。只好忍痛割爱了。。。没缘分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dbb22 2009-8-13 01:49: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mosquito

你是学建筑的啊?那真的是死贵啊。。。一年准备个100w得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liff 2009-8-13 09:2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 ⊙o⊙ )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squito 2009-8-13 11:01: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mosquito

你是学建筑的啊?那真的是死贵啊。。。一年准备个100w得有。。。
dbb22 发表于 2009-8-13 01:49

建筑是烧钱的专业啊。。。.google  и
谁让哥大是大牛校呢,一副很挑衅的样子:来读可以,钱拿来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3 12: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建筑是烧钱的专业啊。。。
mosquito 发表于 2009-8-13 11:01


作这个的, 前途也不是我们这种IT民工可以相比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squito 2009-8-13 14:51: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作这个的, 前途也不是我们这种IT民工可以相比的
Warald 发表于 2009-8-13 12:20

Warald太看得起学建筑的了。。。. 1point 3acres
不瞒您说,关于这个专业在美国的薪水我还特意去调查过,同样小硕毕业,拿的比CS/EE的少,而且就业机会也少很多。
楼盖歪了,说着说着竟从哥大说到了薪水。。。对不起楼主辛辛苦苦拍的那么多美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aopig 2009-8-14 17:30: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都说哥大校园比较小,现在看来还可以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楼主| dbb22 2009-8-15 08:20: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7# xiaopig


不矛盾啊,哥大既很小,又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sdl 2009-8-16 11:23: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太小了,没意思,没有大学的氛围。而且周围是臭名昭著的哈林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