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bb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哥大的留念

🔗
sanbrity 2010-1-9 00:0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shall.yang 2010-1-21 14:1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太小了,没意思,没有大学的氛围。而且周围是臭名昭著的哈林区
wsdl 发表于 2009-8-16 11:23
. 1point3acres.com
学校小怎么就没意思,没有大学的氛围呢?大家都是做学问的人,又不是去旅游的
不过说到哥大,我也想到“黑人区”,嗯,还有臭名昭著的stat 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bert_xu 2010-3-25 09:5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那个狮子的头好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thyliu 2010-5-22 13:4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4# mosquito
Columbia就是最近AD发太多,搞得名声都不大好了。。。。
我之前对这家超级无感(而且申12的时候还被拒过),可是自从知道我advisor在这边度过了近十年的时间之后这家立刻变成偶dream scho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stdyc 2010-5-22 21:4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校小怎么就没意思,没有大学的氛围呢?大家都是做学问的人,又不是去旅游的. 1point 3acres
不过说到哥大,我也想到“黑人区”,嗯,还有臭名昭著的stat master
marshall.yang 发表于 2010-1-21 14:15

I wanna be a notorious gu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daecat 2010-11-7 18:3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Scho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x_random 2011-10-15 16:43: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eam, 治安差能差到哪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oewang 2014-1-5 09:53: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大有civil吗?好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