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hk_harry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回馈地里,模拟集成电路Analog IC Design面经

 
🔗
xiana406 2019-12-4 19:3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大牛,很少在地里看到非CS的面经,鼓励楼主分享更多。!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hk_harry 发表于 2019-12-4 14:01
一般analog岗位不太会问传输线吧,大致的reflection知道一下就行。。。charge pump也是稍微看看知道个大 ...

我也有点无语,不过学校不好career fair没有公司来,后面没有面试了也没办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yingshu 2019-12-11 00:5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可以把公司的名字都缩写成字母就行了 就不用怕那些有的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ranwei446 2019-12-17 02:2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好,我也是做analog IC 方向,预计明年五月毕业。Micro,ADI Silicon lab 十月都投过但都没有任何回应应该石沉大海,想多和你沟通传授一下经验?方便加个微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ranwei446 2019-12-17 02:2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地里做analog IC 的真的是太少了,想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haxiaodi 2019-12-28 05:18: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好久没见到analog的面经了,LT的面是一直都很有意思,楼主有空更新一下嘛?
还想请问一下你说的phase inversion是不是就是operating point 导致output saturated了啊? 那个题是不是应该接到Vref的output?接到Vin的话min Vout会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矿大男神 2019-12-28 08:24: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ranwei446 发表于 2019-12-17 02:27
楼主你好,我也是做analog IC 方向,预计明年五月毕业。Micro,ADI Silicon lab 十月都投过但都没有任何回应 ...

前阵子看到有人发内推说TSMC有招人的,你可以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say08tt 2020-11-17 03:21: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继续更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aoranwei446 发表于 2019-12-17 02:28
地里做analog IC 的真的是太少了,想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交流。

我也想找analog design的岗!一起交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楼主,还能继续更新面经吗,地里analogIC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