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241| 回复: 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我眼中的Brown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Brown在ivy league中算是非常低调的,名气没有它的常春藤姐妹大(估计跟Dartmouth差不多)。Brown引以为傲的是它的本科教育,尽管它的综合排名全美16,但它仍然是美国学生趋之若鹜的目标。应该说brown的教育非常有特色,受人欢迎也是顺理成章的。Brown的本科生没有专业的限制,你可在全校范围内任意选择课程,只要满足了某个学位的课程要求就可以拿到该学位,所以经常会看到有人拿着双学位甚至三学位毕业。Brown的教育质量很高,教授水平无可挑剔,学校图书馆藏书在ivy league里面都是名列前茅。曾经有一份调查说90%以上的brown毕业生认为如果再选择一次还会来brown。

Brown的中国学生不算多,主要集中在物理,化学和工程系。Brown位于providence这座小城市,离downtown大约1mile,算是一个清静但不远离热闹的地方,很适合学习和生活。Brown的本科生往往家里很有钱,所以brown周边的餐厅以及娱乐场所价格都不便宜,但是如果正常生活,平均生活成本住宿400-600,吃饭250-400。作为私立牛校,brown奖学金给的比较大方,税前大约2100,也就是说基本你花一半的钱用来吃住,剩下的可以去攒着买车了。
. Χ
我所在的CS系大约有80个phd,70个master, cs专业排名第20。
CS faculty: brown cs大约有33个教授, 其中60%左右来自mit. 估计是因为mit比较近, 还有2个yale,还有一些其他牛校.总之brown cs对于招收faculty的要求很高.
PhD program: 总的来说brown的强项在theory, 很多做算法和优化的教授. brown的cs排名20, 尽管不是非常高,但相对于系的规模来说, 已经做的很不错了.
master program, 为期1年半, 主要以课程为主,毕业时可以选择project或thesis. 课程内容实际, 和工业界联系比较紧密.
系的资源: phd 3人一个办公室, master 5-7人一个办公室, 系里茶水咖啡供应免费, 文具供应免费, 每个学生都会安排办公室,并可以选择2个19寸显示器, 或一个24英寸超大显示器供使用. 系里网络资源丰富, 主要以linux系统为主.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400 收起 理由
zach + 100
cliff + 100
Warald + 100
joezcheng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雪天傍晚拍Brown
下一篇:低调而优雅,Boston College
推荐
bookee 2009-8-28 23:41: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是gossip girls里面s的dream school,所以一直很向往……
不过好像很少听到身边的人有申这个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rambo 2009-8-12 20:39: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能否介绍一下CS方面的master录取和奖学金的情况?还有毕业生一般都去哪儿工作?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bcc 2014-6-6 09:35: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guan 发表于 2009-8-12 20:39
8# 慕尼星
.google  и
我觉得如果读master就是打算毕业找到工作的,所以课程必须非常实际。我们系的课程大部分以 ...

学长,我是今年CE的学生,想要找软件的工作,应该修什么课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pguan 2009-8-12 11:07: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大家对brown CS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复此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
Warald 2009-8-12 12:14: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如果大家对brown CS有什么问题可以回复此帖
pguan 发表于 2009-8-12 11:07


pguan好热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rald 2009-8-12 12:1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own在ivy league中算是非常低调的,名气没有它的常春藤姐妹大(估计跟Dartmouth差不多)。Brown引以为傲的是它的本科教育,尽管它的综合排名全美16,但它仍然是美国学生趋之若鹜的目标。应该说brown的教育非常有特 ...
pguan 发表于 2009-8-12 10:59


我很喜欢brown, 当年也是我想去的学校之一.  brown的本科生的确很牛.
. ----
我记得是图形图像方面很强悍; DB方面好像也很好, Data stream方向两个最早的系统之一, 就是brown  CS开发的.
.google  и
你们系最近几年给中国学生offer的情况如何? 好像不是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chenga2404 2009-8-12 13:2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own 的 ad master 招生情况是怎么样呢? 请分析一下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慕尼星 2009-8-12 13:3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课程内容实际, 和工业界联系比较紧密.”
这主要怎么看?怎么样从一个学校的课程计划上看出“和工业界联系比较紧密”?
. Χ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zhou 2009-8-12 20:11: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w's about compared with upenn and ya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sq77399 2009-8-12 20:3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看了很想申请,不知对IBT,GRE和GPA要求有多高,很向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